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正德心理咨询 青岛精神分析培训
青岛精神分析培训

青岛精神分析培训

¥8800

适合对象:想改善亲子关系

课时:3个月面授 班型:白天班,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正德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1:想改善亲子关系、提升夫妻情感、提升幸福的人群

适合对象分类2:想解决自身问题、疗愈过去创伤、缓解各种负面情绪的人群

适合对象分类3:想致力于从事心理咨询行业,学习深入技术并准备从业的人群

详情

1,自我提升:剖析自我既往人生模式,并得到改善和提升。

2,自我治疗:缓解抑郁、焦虑、失眠、强迫等心理问题。

3,教育孩子:了解儿童、青少年各阶段的心理特征,有效应对拖延、叛逆、厌学、网瘾等问题。

4,婚姻情感:增进亲密关系,提升婚姻幸福度。

5,人际关系:改善夫妻、婆媳、同事、上下级、朋友之间的关系。

6,知识价值:开拓视野、拓展人脉、提升人生价值。

7,从业机会:心理咨询师收费每小时几百到一千左右,发展前景广阔。

学校介绍

青岛正德心理,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心理咨询、心理咨询师培训、心理成长课程、心理疗愈课程、心理学专业技术提升培训于一体的专业心理机构。

正德心理开展心理学专业培训,从心理咨询基础考证开始,到专业深入课程如:精神分析、催眠、萨提亚家庭治疗、沙盘游戏疗法、绘画分析、认知行为疗法、后现代心理治疗等。

近10年来,我们为上万个出现问题的家庭和个体提供了心理服务,帮助他们走出了痛苦。

近10年来,我们培养出了上千名优秀咨询师,其中有一部分已经成为行业精英,成为专职心理咨询师,为社会做出了较大贡献。

正德心理愿与社会各界同仁一起,致力于心理行业,为遭受心里痛苦的人带来一丝曙光,为每一位计划从事心理行业的朋友,提供专业的培训与督导。

青岛正德心理咨询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青岛正德心理咨询

青岛水上亲子乐园

青岛正德心理咨询

青岛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价格

青岛正德心理咨询

青岛亲子烘培乐园

青岛正德心理咨询

青岛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青岛正德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