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广州英国剑桥大学哈默顿学院博士后研究班
广州英国剑桥大学哈默顿学院博士后研究班

广州英国剑桥大学哈默顿学院博士后研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

课程介绍

哈默顿学院(Homerton College)是英国剑桥大学的其中一个学院,成立于1768年,原为剑桥教师学院,现有建筑物建于1824年。它位于剑桥学院群落的南端,在希罗道(HillsRoad)上,1976年并入剑桥。

哈默顿学院是剑桥极具吸引力的学院之一,学生人数靠前,以学习文科为主,尤其是教育学。它是剑桥大学一个非常大的综合性学院,拥有商业管理、计算机、电子、建筑等多种,产生了许多位杰出的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

项目介绍:

英国剑桥大学哈默顿学院博士后研究班项目,招收中国以及亚洲地区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博士后研究课程,项目针对系统接受过博士专业教育的人士而开办,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端教育项目;具备研究和创新能力是高级管理人员必备的素质,参加博士后研究班项目将取得研究经验来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

博士后研究班项目建立在传统的学位教育之上,是更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高层次教育项目,该项目注重研究及思考学习模式促使学生不断地思考和创新,幷建立终身学习提升的国际性平台。

特色教学

案例研究

项目课程大多采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形成了集“案例剖析、知识点、实战应用”三位一体的案例分享学习体系。与您共同探索互联网生态下的企业成功规律、失败共性,洞悉商业逻辑

混合式学习

混合式学习是源自美国的一种先进的学习方式。在QS世界大学排名前25的大学中,绝大多数学校有一半左右课程通过混合式学习实施。

它整合了Face-to-Face教学和Online两种学习模式,以视频、评测等方式让学习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旨在提高在职人士的学习效率,无论在家还是出差,都可以随时随地学习。

为了方便学员线上学习,学校隆重推出了多个线上学位班,它包含了20多门 MBA线上商学课、1000+企业案例、海量PPT学习资料。您只需注册,就可以在APP上自由高效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为专门研究互联网生态,学校特意推出《听MBA案例108讲》、《创业 MBA案例108讲》两大系列课程,堪称互联网创业的MBA 经典教案。

从10000+的热门商业现象中,精选出200多个企业案例,每节课包含:知识点概述+知名案例阐述+实践方法,打开您的商业格局。

双师教育体系

北大、清华、人大、复旦等国内商学院教授,与阿里巴巴、IBM、亚马逊、普华永道、西门子等世界知名企业高管联合授课。

经典的商学理论,结合企业案例,开放互动式课堂。一方面可以让您将所学知识快速实战,另一方面可以拓展您的思维和视野。

学校介绍

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始创于2015年,技术总部位于广东广州(广州市英侨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部位于河南焦作(河南省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致力于通过免联考和不出国在职读的国际MBA产品解决企业高管和企业家在职升硕的社会问题。依托中外多所知名高校的优势,历时多年便在留学服务行业中崭露头角,并多次获得海内外权威机构授予的品质服务机构称号。

我们一直坚持“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一个地球”的理念,不断跨越中外之间的鸿沟,缩短中国与西方发达国家文化的差距,提高国人整体文化程度以及学历水平。截至2021年8月,通过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毕业的学生达27538人,毕业学生遍布全国。

自2014年来,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已携手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加拿大卡尔顿大学,英国诺丁汉商学院等20所院校,经过多年来不断改善打造了近20个有代表性的明星项目,服务了来自于IBM,General Motors,Microsoft,Unilever, GE,Motorola,HP,DHL,AT&T,Philips,Siemens,Delphi,Alcatel,3M等世界级企业的近1000名经理人。

提供服务项目包含专科、本科、硕士、在职研究生、工程硕士、MBA、EMBA、DBA、PHD、博士等丰富留学项目,供客户多元化选择。

中外合作MBA:大专或本科学历,不参加联考在职读MBA和硕士;

EMBA:大专或本科学历,不参加联考在职读EMBA和硕士;

硕士:想参加国家联考,在职读国内大学研究生;

DBA/PHD:硕士学历,不参加联考在职读博士;

网络教育:高中或中专大专学历,不参加联考在职读国家承认大专和本科;

自考:高中或大专学历,不参加统考在职读国家承认大专和本科;

全日制出国留学:西班牙、韩国、香港、澳大利亚等等留学热门国家。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 课程数量

    4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在职博士研究生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广州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广州培训工商管理硕士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广州emba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广州工商管理emba培训班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广州mpa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广州工商管理mba考试培训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广州工商管理硕士考试培训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广州mba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广州mpa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广州英联华侨移民留学服务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