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星宸艺考 深圳艺考编导培训
深圳艺考编导培训

深圳艺考编导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高中

课时:不低于500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考试以笔试为主,面试为辅。

笔试:了解考生一定的专业素质和潜力。如命题作文(议论文/故事创作/散文叙事),电视节目分析/策划/,影评,文艺常识综合考试,编摄类考试内容如命题作文/影评/文艺常识综合考试/图片分析等。

学校介绍

星宸艺考(STARCEN ART SCHOOL)隶属于深圳市星宸教育有限公司,是一家精准定位型艺术高考品牌公司,被称为“艺术高考精准导航家”,专注于播表/编导/摄影等传媒专业/声乐专业/音乐剧专业/服表空乘专业的考前培训教学。

星宸艺考以“精准导航”为品牌理念,用心为每一位学员精准定制课程体系,对学生高考生涯的每一步阶梯进行规划设计,最终实现为圆梦理想大学的目标。适合才是需要的,这也诠释了我们品牌的“精准”理念。

深耕于艺术教育行业多年,专业能力强大的师资是我们实现教学理念的根本,教学核心团队/管理团队来自行业10年以上的精英。选择星宸,就是选择了保障和成功。

深圳星宸艺考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表演培训

深圳星宸艺考

深圳空乘礼仪培训

深圳星宸艺考

深圳播音主持专业高考培训

深圳星宸艺考

深圳影视摄影高考培训

深圳星宸艺考

深圳声乐训练班

深圳星宸艺考

艺考服装表演培训

深圳星宸艺考

数字媒体艺术艺考培训

深圳星宸艺考

电子竞技艺考培训

深圳星宸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