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相信教育英国留学 青岛英国研究生申请
青岛英国研究生申请

青岛英国研究生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校区

课程介绍

相信教育的高等教育申请服务专注于英国大学的申请,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LSE及UCL等世界好的学校。申请团队由有多年咨询经验的教育顾问以及经验丰富的文书团队老师组成。

基于学生意愿,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申请经验为依据,为每一位申请者提供专业以及适合的申请意见及策略。

专业的文书团队不止有文书老师还包括各专业领域的博士,从不同专业的要求出发,辅导每一位学生完成属于自己的好的申请文书。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申请到满意的大学!


学校介绍

相信教育是由一批有多年海外学习工作生活经验的硕博毕业生以及在英国优质教育体系里的老师们的支持下于2017年在伦敦成立的,已为数百个家庭提供咨询并帮助家长和学生规划支持每一阶段的教育学习。我们致力于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在英国匹配比较好的学习支持资源,让每个学生在英国成功自信自主地完成各阶段的学习。

独创的“留英学业关怀计划”,不止针对申请,更加关注每位学生在英国的学业发展。我们服务于大学的申请以及课业辅导,更加关注低龄学生英国私校的申请、在国外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状态。我们相信,教育可以改变命运,教育可以帮助孩子走向成功。以学生为中心,利用我们面优质的资源,协助每一位学生申请到适合自己的学校,以及更好地适应多文化的学校生活。

团队:

我们的导师拥有多年的英国私立教育经验并且熟知英国教育系统。他们会指导监督整个申请过程,负责学生从小学到高中。大学以及博士各阶段的择校和申请服务。

熟知英国高等教育各阶段的申请,经验丰富的顾问团队队及一对一高端文书个性化服务。

不同的学校有各自不同的录取程序,我们的教育顾问会与学校招生老师建立长期的沟通合作机制,并不定期地访校了解学校及学生的动态。

我们的服务:

全年龄英国留学,成长教育指导规划

英国中小学、英国高等教育、高端博士申请、全方位学业支持、专业牛津剑桥申请指导

精选推荐

青岛初中生去英国留学

相信教育英国留学

青岛英国中学留学

相信教育英国留学

青岛艺术生留学英国

相信教育英国留学

青岛高二去英国留学

相信教育英国留学

青岛去英国留学找中介

相信教育英国留学

青岛出国留学英国

相信教育英国留学

青岛初中生去英国留学

相信教育英国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