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日照沃德希烘焙 日照韩式裱花
日照韩式裱花

日照韩式裱花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糕点/轻食培训,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沃德希烘焙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本课程集国内外流行的网红爆款,包括流行ins风蛋糕、甜品、法式西点、韩式裱花、茶饮等,适合私房创业。赠送12期创业营销课、手机摄影课等课程(不占用白天烘焙学习时间)

学校介绍

品牌故事

沃德希烘焙是一家集技术研发、技术转让为一体的烘焙创业服务机构,在青岛、日照、淄博、潍坊、济宁、东营、德州、烟台、威海有教学中心,主要课程有流行西点、蛋糕综合、精品面包、法点甜品、韩式裱花等。

情景化教学、国际化教学标准、专业的硬件设备,经验丰富的老师亲自教学,店铺式培训和操作,全面的售后服务支持打造开店实力的培训学院。

学院坚持以“为学员实现烘焙梦想”的办学理念,以创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本位,课程针对性强,重视学生实践操作。沃德希为学员提供专业技术、开店运营、营销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帮助学员快速打造烘焙店。

精选推荐

日照高级面点培训

日照沃德希烘焙

日照学习西点烘焙

日照沃德希烘焙

日照家庭面点培训班

日照沃德希烘焙

日照京式糕点培训

日照沃德希烘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