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卡耐基演讲口才 大连免费体验课《当众讲话与人际关系》
大连免费体验课《当众讲话与人际关系》

大连免费体验课《当众讲话与人际关系》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

课程介绍

1、演讲口才的道法术,训练的器势志

2、UFO介绍法、基本礼仪、确立目标

学校介绍

    北京卡耐基演讲口才学校,成立于1999年11月24日,是国内较早 开设《魅力口才与即兴演讲》的成人训练机构,2005年11月24日在大连地区设立分支机构。

卡耐基说:一个人的成功,只有15%是靠专业知识,而85%则要靠人际关系和为人处世的能力。因此,卡耐基影响力训练的基本哲学思想就是 如何培养人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训练课程的主要内容也是围绕着语 言表达能力的提升。

卡耐基开创的“参与式”教学方法是采用启发式、互动式、体验式,即训练师讲解、课堂即席演练、课后应用实践并反馈的教学模式。

要想学演讲口才,选择大连卡耐基,多年的大品牌,专业可信赖!

教学特色:采用卡耐基参与式、互动式、体验式的教学模式,寓教于乐,快乐学习。

课程实用落地:课程重点公式化,简单易学。针对职场、生活、学习等各类场景设置课程。包括求职面试、竞岗竞聘、会议主持、述职报告、沟通技巧、即兴表达、酒宴祝词、形象礼仪、人际交往、公众演讲、即席采访、当众讲话等。

大连卡耐基演讲口才学校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快速学口才

大连卡耐基演讲口才学校

大连交际口才培训

大连卡耐基演讲口才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