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长春铭诺教育 长春英语
长春英语

长春英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英语四六级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春铭诺教育

课程介绍

课程背景

英语(English)作为世界通用语言,是联合国的工作语言之一,也是事实上的国际交流语言。英语属于印欧语系中日耳曼语族下的西日耳曼语支,

适合学员

      以下几类学员适合学习(满足其中一类即可):

1.大学期间计划考英语四六级的同学

2.雅思备考同学

3.托福备考同学

4.英语兴趣爱好、生活口语

常年招生

按上课时间分类:周末班课,平时班课,一对一/一对二Vip课程随到随学。   

按内容分类:零基础,初级,中级,高级,口语听力等专项辅导,考级指导,兴趣课程,企业培训,外派课程等

招生对象

大学生: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等   

在职学生:一汽众众等公司员工   

兴趣爱好:兴趣爱好的同学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长春铭诺教育培训公司前身是吉林大学海外留学中心欧洲部,主要业务有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服务、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公司有三大团队教学团队,境内服务团队,境外服务团队。教学团队由教学经验丰富的专职教师,大学教师,留学教师,外籍教师组成,境内服务团队为学生提供更详尽的咨询、择校、申校服务,境外团队为学生们在国外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

主营业务:

语言培训:德语、日语、韩语、法语、意大利语、英语、雅思、托福、俄罗斯语等语种进行培训。

出国留学:欧洲国家(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亚洲国家(新加坡、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美洲国家(美国、加拿大) 澳大利亚 、新西兰、中国港澳台。

其他业务范围:小语种考试培训指导、留学申请规划服务、学生背景提升、各国签证指导服务、职业规划、考研辅导、在职培训、对外汉语教学等,为学生提供“全套留学一站式”服务

长春铭诺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春俄语培训

长春铭诺教育

长春意大利语机构培训

长春铭诺教育

长春韩语能力考试培训学习

长春铭诺教育

长春学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长春铭诺教育

长春法语基础学习

长春铭诺教育

长春德语出国学习

长春铭诺教育

长春申请德国留学

长春铭诺教育

日语考研203

长春铭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