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百变乐高机器人编程中心 福州乐高机器人编程课程
福州乐高机器人编程课程

福州乐高机器人编程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晋安泰禾校区,仓山校区,晋安校区

课程介绍

特色标签:搭建+编程,模块编程,逻辑思维锻炼,WEDO机器人编程,EV3机器人编程

适用年龄:7-10周岁

适合基础:零基础

班级人数:6-8人(满班八人)

单次课程时长:90分钟

学校介绍

百变创造力乐高机器人编程中心(Creative LEGO Education Center)源自丹麦,以“做中学”为主要理念,注重开发儿童的创造力、专注力以及动手能力。借助主题实验操作的形式,培养孩子观察、分析、组织、整理的习惯,让孩子们在充满乐趣和创意的主题课程学习中促进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发展、提高交流和协助能力、增强动手能力和获取新知识的能力

百变创造力乐高机器人编程课程目标

训练小孩子的协调能力。2岁的婴儿正是锻炼大动作,长肌肉的重要时期,这时候的儿童可以借助搭积木的搬运,堆建,拆除达到训练大动作肌肉的目的。

促进儿童认知能力的发展。6岁以前的儿童属于感官动作时期,这个时候的孩子靠视觉,听觉,触觉来了解这个世界,搭积木可以增强小孩的认识范围,如积木的颜色,积木碰撞的声音,同时积木和其他物体接触发出的声响,以及手拿积木的感官,体会,都能有效的促进儿童认知能力的发展。

让孩子学会自己做事。事无大小,能从头到尾完整地做一件事情就是进步。即便是在游戏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发现每个孩子对“做事”的不同态度。就以积木为例,很小的孩子可能只是想要把大块积木抓到手中,1岁的宝宝就有能力用积木搭个小房子,3岁的孩子可以用拼插积木做出可以活动的汽车,5岁的孩子甚至可以利用复杂的机械部件制造出飞机和轮船。7岁的孩子就能够运用物理、数学等原理制作具有机械动能的机器人了。

培养逻辑能力与动手能力。所谓逻辑就是指思维的规律,逻辑能力除了需要记忆力与联想力以外,经验与方法也至关重要。在玩积木的过程中,孩子可以有效实践分类方法、了解顺序概念、建立时间和空间的概念,体验简单的因果关系,所有的这些能力通过自己的双手反复实践之后,最终便可以有效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培养耐心。坚持不懈是一种可贵的品质。我看到有的孩子可以自己连续玩几个小时的积木,入神的时候周围的环境完全不会影响到他(她)们,可以推测这样的孩子已经具备基本的成功要素—坚持与耐心。

体验成就感。有些家长可能会发现这样一种现象:当宝宝自发地去做某件事情并且取得哪怕是很小一点成果时,宝宝往往就会对这件事情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如果能够把握好机会,这件事情也许可以让孩子坚持很多年不放弃。这种现象给我们的启示是: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成就感对于我们都一样重要,而积木正是一种可以让孩子体验到成就感的好玩具。


精选推荐

福州小孩学编程

福州百变乐高机器人编程中心

福州儿童计算机编程培训

福州百变乐高机器人编程中心

福州潜能开发课程

福州百变乐高机器人编程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