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太原艾思拉米烘焙馆 太原饼干
太原饼干

太原饼干

请询价

适合对象:儿童,成人都适合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平阳路店

课程介绍

  有专业辅导人员一步一步教授,简单易学,不仅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锻炼孩子们的耐心,培养孩子们有始有终的习惯,从中孩子们也能认识到各种烘焙原料和制作过程,以及烘烤好以后的成品,提升孩子们的成就感

学校介绍

【 艾思拉米DIY烘焙馆】创始于2013年10月,至今有8个年头了,我们的宗旨是本着顾客为主,食品安全健康的服务理念,保证每天蛋糕都是新鲜出炉,蛋糕胚体没有任何的添加剂,奶油用的是动物奶油,微甜不腻!

店里主营:私人定制生日蛋糕(网红系列、慕斯系列、手绘系列、童趣系列,恶搞系列等,三层,多层, 过12,百天,婚庆,过寿甜品台等,产品多达1000款。)

和DIY各种甜点项目(蛋糕,饼干,曲奇,巧克力,蛋挞,泡芙,披萨,月饼,布丁)

DIY项目和各小学(五一路小学,新建路小学,新道街小学、八一小学,九一小学等等)、幼儿园(希望1+1幼儿园,金字塔学习、金色摇篮、童宝幼儿园等等)、中学(十二中学、省实验中学等)、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等等)、还有太原电视台、各房地产开发商,保险公司等上百家单位及学校培训机构合作,正因为有了这么多合作,【艾思拉米烘焙馆】积攒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做DIY 在太原我们是专业的!

艾思拉米 的食料:

我们专注打造健康烘焙-天然烘焙,拒绝反式脂肪酸,拒绝植物化学奶油,拒绝防腐剂,拒绝香精,拒绝奶精,拒绝化工食材原料,食材甄选好原料及采用国内规范大厂合格原料。

太原艾思拉米烘焙馆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西方糕点培训

太原艾思拉米烘焙馆

太原小吃培训

太原艾思拉米烘焙馆

太原顶正小吃培训学校

太原艾思拉米烘焙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