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好思语言艺术培训 广州青少儿口才中级班
广州青少儿口才中级班

广州青少儿口才中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咨询我们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越秀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正音训练、诗歌、散文、演讲、主持、话题表达

专业评定及课后辅导:

(1)专业导师综合测评+课程体验

孩子入学前进行专业测评,多位导师将根据孩子的声音条件和特点、现有能力水平共同打分,并推荐与其匹配的体验课程。

(2)课后辅导

授课老师会在微信群发布课后作业,与家长共同协助孩子完成打卡练习,导师将及时点评、指导,帮助孩子巩固学习内容,稳步成长。

学校介绍

好思语言艺术,是由一群拥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省市级电视台一线新闻主播,共同设立的工作室,集课程研发、教育培训为一体,专注于4-17岁青少年口才与沟通的素质教育培训。

通过专业、科学、实效的课程教学,赋能少儿语言软实力,让孩子们在语言窗口期夯实基础,帮助孩子解决和改善不会表达、不善沟通、不够自信等语言能力方面的问题,培养自信、快乐的未来之星。

从创立至今已培养出许许多多优秀的学员,分别在学校中担任广播站站长、大队委、中队委、主持人;在国家众多语言比赛中,培养出许多国家省、市级优秀选手!

广州好思语言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口才课程

广州好思语言艺术培训

广州口才培训班

广州好思语言艺术培训

广州口才培训班

广州好思语言艺术培训

广州播音主持考试辅导班

广州好思语言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