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职考邦 天津教师资格证VIP全科班(中学)
天津教师资格证VIP全科班(中学)

天津教师资格证VIP全科班(中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希望从事中学教师工作的人员

课时:144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职考邦(河西校区),天津职考邦(南开校区)

课程介绍

教师资格证VIP全科班(中学):八大阶段授课,层层锁分,助过关

第一阶段,备考指导:了解考试,对考试的科目、题型、分值、合格标准等进行介绍,梳理学习思路及备考指南。

第二阶段,知识精讲:按照大纲逐章节、知识点,详细讲解,夯实学习基础。

第三阶段,考点强化:针对考试重点、难点、热点、必考点进行系统强化讲解,帮助学员快速掌握核心得分点。

第四阶段,模考点题:讲解高含金量模拟套卷,点题结合精准查漏补缺。

第五阶段,真题解析:针对历年真题进行讲解,帮助学员掌握高出题率考点。

第六阶段,考前密训:考前圈讲重点,高效冲刺抢分。

第七阶段,面试精讲:从考纲入手讲解教师面试,梳理面试重点,掌握面试流程与技巧。

第八阶段,普通话精讲:紧扣要点,逐章精讲。

学校介绍

职考邦,致力于打造国内职业考证类别全面的信息服务平台,目前业务涵盖成人学历提升、职业资格、特种作业、财会经济、教师资格、建筑工程、医药卫生等七大板块,公司未来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帮助上班族不断提升职场竞争力为使命,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和“以内容质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通过先进的科学技术,及时准确地将职业考证的信息传递给广大客户,同时也将不断地对平台产品进行创新升级,以确保业务发展的高水平和高质量。

职考邦

  • 课程数量

    3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一级建造师培训课程

职考邦

天津一级建造师学校

职考邦

天津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培训

职考邦

天津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培训

职考邦

天津一级建造师报考培训

职考邦

天津一级建造师课程

职考邦

天津会计中级职称考试培训机构

职考邦

天津会计中级职称考试培训机构

职考邦

天津会计中级职称培训费

职考邦

天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机构

职考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