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知我教育主持人培训 重庆普通话课程
重庆普通话课程

重庆普通话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普通话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知我教育

课程介绍

通过专业讲师指导结合努力练习,能使用准确的标准话,即普通话,有力而得体地达到说话目的。“播音、主持在节目中传播信息、表述观点、串连节目,与听众交流沟通,主要是通过语言来进行的。是成为专业礼仪主持人的入门要求也是核心课程。

学校介绍

企业简介

重庆知我教育是重庆梵德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以职业培训产品为核心,联合各类高等院校共同为企业培养适用型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商务主持人培训,并将长期致力于社会竞争力教育和大学生素质技能提升培训。

知我教育拥有资深的专兼职师资力量和教学管理团队,拥有十年的教学经验积累和多年的教学成果,与各大中型用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及时为学员教授最新的实用技术,为企业提供紧缺的适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知我教育在重庆地区已经拥有广泛的招生渠道和就业渠道,并注重学员服务和教学质量管理,目前知我教育正逐步走向规范化、多元化的创新发展道路。

重庆知我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形体课程

重庆知我教育

婚礼主持

重庆知我教育

重庆主持人培训

重庆知我教育

重庆学婚礼司仪

重庆知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