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奇正培训教育 青岛会计实操做账班
青岛会计实操做账班

青岛会计实操做账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莱西市奇正培训

课程介绍

 熟练掌握账务处理程序、核算流程,使零基础学员迅速积累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能够胜任中小型企业会计工作。

学校介绍

莱西市奇正职业培训学校,是莱西市人社局批准成立的正规民办学校,开展电脑、会计、平面设计、装潢设计等短期培训,同时为中国海洋大学莱西的直属函授站,可以提供大专、本科学历提升一站式服务。

学校教师队伍是由具有多年培训经验的高校专业教师以及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行业骨干组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员学有所成。 学校在教学过程中采取专业化、市场化的教学方式进行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辅导老师随时解疑。

学校立足实用,面向未来,教学质量优良,就业渠道宽广,电脑设计类毕业学员可推荐就业。 

学习时间每天从早8:30至晚8:30,由学员自由选择,自由转班,解除上班一族的时间冲突。

精讲教材、紧跟随堂练习题,到点上课,严格按教学大纲节节面授。

一年内可免费重学!

青岛奇正培训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中级会计职称补习班

青岛奇正培训教育

青岛初级会计证课程

青岛奇正培训教育

青岛excel公式培训

青岛奇正培训教育

青岛会计初级职称辅导

青岛奇正培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