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莱特外语学校 哈尔滨日语高级N1
哈尔滨日语高级N1

哈尔滨日语高级N1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中级基础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道里校区

课程介绍

使用教材:内部教材

课程简介: 80小时,开设全日制班、业余晚班、业余周末班、VIP一对一班以及J-test考试辅导班。

适学对象:有中级基础或者已经通过N2考试的日语学习者

课程目标:达到JLPT N1水平,能达到日常无障碍沟通,赴日高级类工作,日语较高类翻译所需的水平。

课程特色

★专业日语老师,有多年留日学习、生活、教育经验

★精品小班授课,针对性教学,每位学员都能得到充分练习。

★课程集中,学习周期短,使学员在短期内迅速达到学习目的。

★对考试内容集中归纳,突出重要考点,强化提高应试能力。

★该班历届学员*优秀,过级率高,是我校优秀班型。

学校介绍

关于莱特:莱特外语由一群热爱教育事业的海龟们组成,我们没有华丽丽的广告,只有真实的学员*,我们没有寒暑假,却有一颗教学相长的心。我们坚信:老师是一个督促人不断进步的行业,从来没觉得梦想比面包更重要,但对于莱特的老师而言,始终是责任与信仰重于生计,也因此对这份职业多了一份思考!

▼培训语言: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英语

(我们是教育局 认证的正规语言学校,可开具大使馆承认的留学课时证明)

▼师资力量:教师大部分都是海外留学归来的海龟,有前林业大学的老师,有在外语培训行业摸爬滚打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的老师们,有刚刚毕业不久却责任感爆棚的年轻老师,我们年龄跨度大,爱好想法也各不相同,但是我们的老师有个共同的特点:热爱教育事业,喜欢站在讲台上传播知识,并且认真教研,努力备课。把国外的语学堂教学模式引进莱特,传播正能量,开拓学生视野,了解国外的风土人情,为出国或考研,工作的你们架起一座通向未来的桥梁。

▼培训教学:根据学员情况定制学习计划,安排合适的教师及辅导老师。采用母语浸泡式教学,中级课程全部采用外语教学,让学生提前感受即将面对的异国课堂。我们的老师可能不是长得较好看的,可能不是情商较高的,但我们一定是较用心的,一定是三观较正的,过级率一定是较好的。如果你选择相信莱特,我们一定让你拥有一个满意的*!我们一定会和你一起努力,有专业的任课老师教你,有细心的辅导老师帮助你,有较热情的同学们带动你,只要你能保证出勤率,其他的就交给莱特君吧~!我们要让每一个学生快乐地学习外语!

哈尔滨莱特外语学校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哈尔滨莱特外语学校

哈尔滨等级日语培训班

哈尔滨莱特外语学校

哈尔滨日语等级考试班

哈尔滨莱特外语学校

哈尔滨日语寒假培训

哈尔滨莱特外语学校

哈尔滨俄语课程

哈尔滨莱特外语学校

哈尔滨德语补习

哈尔滨莱特外语学校

哈尔滨韩语学习辅导班

哈尔滨莱特外语学校

哈尔滨西班牙语兴趣班

哈尔滨莱特外语学校

哈尔滨六级英语培训机构

哈尔滨莱特外语学校

哈尔滨韩语基础入门培训

哈尔滨莱特外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