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九拍音乐 天津吉他集体课
天津吉他集体课

天津吉他集体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4岁-12岁青少年儿童,成人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滨海万达校区,东丽万达校区,北辰尚河城校区,中北永旺校区,河东区中山门校区,河东区嘉里汇校区,河西梅江校区,南开区鲁能城,南开大悦城校区,南开南翠屏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九拍创始人李红育老师亲自组建的吉他教学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研发、四个大版本的迭代,正式面向全社会推出包括电吉他、电贝斯、民谣吉他、乐队合作课及摇滚乐队组建等教学系统。

使用教材:九拍系统教程

教学师资: 九拍全职教师任教

适合对象: 4-12岁青少年儿童

教学目的:学会乐器演奏,掌握基本乐理知识,帮助孩子走进音乐世界。

课程简介:集体课形式每班8-10名学员,九拍全职教师任教,九拍特色教学法,帮助低年龄段的孩子也能够很好的掌握乐理知识,进阶式系统学习乐器。不定期为学员创造各种大中小型的演出及电视台节目录制的机会,并且可以参加考级。

机构优势:九拍拥有自主研发的【九拍云智学系统】包含:九拍智学一体机、九拍陪你练APP等多个方面的功能;多媒体课堂模式+全方位课后陪练,更好的搭建教师、学员、家长之间的桥梁,帮助孩子更好的理解音乐。

开班形式:10人集体课

目标人群:4岁-12岁青少年儿童

项目特色:不仅仅是学会演奏乐器,九拍同样重视乐理知识的学习。

授课内容:

中国文化部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指定单位——上海打击乐协会出版发行的《电吉他考级教程》、《电贝斯考级教程》均由九拍教研中心团队编写,其中的所有乐曲与畅弹吉他俱乐部的教学曲目相同,方便了学生的学习和考级。

学校介绍

      九拍教育科技集团由中国著名的爵士鼓教育家、演奏家李红育老师于2003年创建,总部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南翠屏公园内。

九拍集团由九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九拍艺术培训学校、哆来学教育科技公司等多家企业组成。

九拍拥有完整的企业管理团队、营销团队、企宣团队、拓展团队、师资团队及教研团队,是规模庞大的国际音乐教育优秀品牌,定义着中国音乐教育行业的发展。

      十八年来,九拍始终致力于现代音乐教育,在爵士鼓、吉他、贝司、马林巴、小军鼓、行进打击乐、少儿摇滚乐队等项目的教学研发、教学成果等方面对促进国内音乐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2019年,由中国九拍教育科技集团投资,并携手全球知名艺术家Thomas Lang 先生一起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建立了美国九拍总部,这是中国九拍品牌全球化战略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

      李红育老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特聘打击乐专家委员会九位委员之一,协助国家制定了现代音乐的教师考核及评定标准。同时,作为九拍创始人,李红育老师还在天津音乐学院附中担任现代打击乐专业教师

      九拍就像苹果公司,用不断的创新和研发改变并颠覆了传统音乐教育行业。九拍的 “爵士鼓集体课教学模式”已经被全国行业从业者竞相模仿,“九拍集体课教学法”、“九拍课堂有效训练法”及“九拍拇指教育理念”等九拍教学方法被国内外众多演奏家、教育家及艺术家倍加推崇。

由李红育老师亲自编写出版的《九拍爵士鼓系统教程》被全国同行广泛使用,是爵士鼓教学的行业标准。

九拍还在电吉他、电贝司、马林巴、行进打击乐、小军鼓和少儿摇滚乐队等多,自主研发教材和教学系统。

自2015年以来,九拍投资达5000余万元开发的“九拍云智学系统”更是成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重要核心技术。

天津九拍音乐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音乐高考学校

天津九拍音乐

天津少儿吉他班培训

天津九拍音乐

天津贝斯培训中心

天津九拍音乐

爵士鼓集体课

天津九拍音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