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空中瑜伽培训班
深圳空中瑜伽培训班

深圳空中瑜伽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瑜伽教练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山校区,大剧院校区,罗湖校区

课程介绍

空中瑜伽是什么?

空中瑜伽(Aerial Yoga)在全球有多种衍生名称,空中瑜伽来源于Robert Martin的重力牵引理论,通过悬吊调整脊柱的各种错位或不平衡。1991年由Christopher Harrison率先将其归纳成系统的课程,取名为AntiGravity Aerial Yoga(反重力瑜伽)。如今红遍全球,很多的明星加入空中瑜伽的练习,它实用速效、美观时尚、趣味多多!

空中瑜伽为什么受明星们的追捧?

运用大自然的力量和练习者身体的重量去加深体式的伸展、阻力和正位能力,具有放松、疗愈、塑身效果,快速增加练习者的自我觉察和专注力,比地面上的瑜伽更具趣味性和互动性!

通过和吊床的接触增加身体的觉察和向内的专注,更好的体验当下的力量。从集体练习到私教指导,空中瑜伽全都适用。让你的空间从地面或墙面扩展到3D的空间里,对大脑和身体的训练达到舒适的状态。

本次培训的亮点

*空中瑜伽的理论基础

*空中瑜伽的呼吸和热身方法        

*空中瑜伽正确的肌肉发力点

*空中瑜伽体式教学

*空中体式变体延展       

*课堂控制与指导技巧

*空中瑜伽的保护技巧和编排技能

优惠政策:

响应国家号召,着力打造新型健康人才

报名提交身份证原件即可获得:¥2000元助学金


两人及两人以上同行各减200

一年内免费复训一次


学校介绍

景丽瑜伽隶属于深圳市景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由著名瑜伽导师周景丽老师创于2007年,旗下拥有6家连锁分店,分布于深圳、海口、南宁等地,先后获得国际Triyoga认证、哈他瑜伽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国际空中瑜伽中国中心!景丽瑜伽继承古老瑜伽的精髓,吸收现代科技的成果,秉承自然、纯朴健康、和谐的理念,以专业为核心,服务为导向打造中国国内优秀的瑜伽场馆,开辟一片养生、静心、健身的绿洲。让更多的人能领略真正的瑜伽内涵,让更多的人去感受和传播瑜伽文化。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暑假瑜伽班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瑜珈培训学校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初级瑜伽教练培训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瑜珈机构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初级瑜伽课程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瑜伽理疗培训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瑜珈培训班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暑期学瑜伽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