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班
深圳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班

深圳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瑜伽教练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山校区,大剧院校区,罗湖校区

课程介绍

瑜伽学习,有完整的系统。TTC200/300小时 就是这样的一套适合零基础的瑜伽小白从0到1学习瑜伽的培训课程。

培训内容涉及到瑜伽的历史、哲学,深入学习体位法、清洁法、收束法、生理学、解剖学等瑜伽综合知识。让学员从源头了解瑜伽,体系化地学习瑜伽。

哈他200/300小时要培训多久?

这套课程时长为200/300小时,200小时通常 在为期1个月,300小时通常为期1个半月。

不做瑜伽老师适合学教培班吗?

YES!!!在此推荐每个练习瑜伽的人都去系统地学习一遍教培。因为学习之后,你的练习可以更有成效,也可以避免因为错误的瑜伽认知而受伤。

优惠政策:

响应国家号召,着力打造新型健康人才

报名提交身份证原件即可获得:¥3000-4000元助学金


两人同行立减500元

一年内免费复训一次

学校介绍

景丽瑜伽隶属于深圳市景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由著名瑜伽导师周景丽老师创于2007年,旗下拥有6家连锁分店,分布于深圳、海口、南宁等地,先后获得国际Triyoga认证、哈他瑜伽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国际空中瑜伽中国中心!景丽瑜伽继承古老瑜伽的精髓,吸收现代科技的成果,秉承自然、纯朴健康、和谐的理念,以专业为核心,服务为导向打造中国国内优秀的瑜伽场馆,开辟一片养生、静心、健身的绿洲。让更多的人能领略真正的瑜伽内涵,让更多的人去感受和传播瑜伽文化。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瑜珈培训学校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初级瑜伽教练培训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瑜珈机构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初级瑜伽课程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瑜伽理疗培训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瑜珈培训班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暑期学瑜伽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深圳高温瑜伽培训班

深圳景丽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