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华卿艺术学校 南昌艺考表演培训
南昌艺考表演培训

南昌艺考表演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青山湖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南昌华卿传媒专业由南昌华卿艺术学校联合省市级电视台、高等院校孵化而成,借助媒体及高校平台资源,成功组建起了一支专业权威的师资队伍。目前主要从事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摄影与摄像、表演、数字媒体、空乘等专业的艺术高考培训。

专业师资,定期考评

华卿传媒教师团队由高校教师、省级电台、电视台在职主持人、记者、著名配音员组成,平均教龄六年以上。通过专业化的教学和精细化的管理,形成了一套独特的、以人为本的培训模式。对教师定期考评淘汰,保证教师团队保持高水准教学。

小班教学,私人订制

“全托小课式教学”旨在为学生培养专业素质提供基础,扎实的教学经验及针对省艺术联考、校考考纲的深入研究,为学生艺术高考的稳定发挥提供保障。

实践带教,教材自主

华卿传媒教师团队整理研发的全套专业教材,只为华卿学子内部提供。定期组织实践课程,以实践带教。专业导师指导,学生自由创作,在拍摄、表演、撰稿、剪辑中体会行业动态。通过这类如微电影拍摄、大型汇报展演的实践课程,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为自我介绍加分,为简历增色。

模拟考场,教考结合

教学过程中,不定期组织省内艺术学校联合模拟考,结合专业的模拟考试,邀请统考评卷官、面试考官坐镇模拟考场,一比一真实还原考场环境和打分系统。让你提前接触对手,在实战中占据优势。积累实战经验,力保脱颖而出!


双班主任制,实时跟踪

每个班级配备两位班主任,严格要求学生,负责学生的课堂管理、考勤管理、手机管理、应急管理、学籍档案管理、卫生管理,通过一系列管理措施,保证学生人身安全,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家长每周都会收到教师反馈电话,定期与家长沟通。通过心理辅导了解学生,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教务老师+教官,双管齐下

学校实施封闭式军事化教学管理,按管理条例严格要求学生。完备的学生管理条例,教官和教务老师尽心尽责,专门负责孩子的生活事宜,每天十几个小时的专业课程+高强度练习。手机统一收纳管理、每天教室、食堂、寝室、三点一线、封闭式管理,由班主任亲自监督,保障学生的安全及学习效率,每天早读上课晚修必考勤。

造型打造,形象设计

免费提供证件照,带妆艺术照服务。

学考无忧,全程省心

从联考到校考,我校全程均有专业老师带队,临场指导,确保状态,增强信心,备战无忧!

校考分析,志愿填报

每年高考完华卿都会组织资深的志愿报考老师为学生提供志愿填报指导,真正做到把录取通知书送到学生手上,解决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教学环境优,硬件设施强

南昌华卿校区坐落于青山湖大道昌东地块,校区面积达42000平。校内设施齐全,每间教室配备教学一体机、空调、投影仪;385个摄像头全程护航学生安全,可同时容纳2000人就餐的双层食堂;160间独立琴房、演播厅、摄影棚、形体房、录音室、多媒体教室为学生提供优质学习条件;特设心理咨询室、情绪释放室、300平健身房、600平篮球场供学生休闲放松,设施完备、环境舒适。

学校介绍

南昌华卿艺术学校是专门为中学生提供艺术高考培训的学校。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教学已辐射杭州、山东、广州、重庆、陕西等地。自2000年创建以来,华卿在江西省各地投资建设了多所艺考旗舰基地、全日制高级中学、全日制职校、文化教育产业园等项目,拥有江西艺术教育的核心竞争力,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艺考教育学校。

学校下设升学服务中心,专门为文化分弱势的学生提供直通本科的服务指导。中心整合国内外各大高校资源,从定向专业培训、文化培训、考前指导、志愿填报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升学服务,真正做到让家长孩子放心、省心。截止2021年9月,中心已帮助2812名低分段学生顺利录取大学,帮助1621名中分段学生如愿录取一类大学。 南昌华卿,圆每一个大学梦。

南昌华卿艺校以美术立家,以传媒扬名,音乐舞蹈更是璀璨双星。新年伊始,南昌华卿整装待发,向全省全专业优录的艺校目标进发!

南昌华卿艺术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美术高考考前班

南昌华卿艺术学校

南昌高考声乐培训学校

南昌华卿艺术学校

南昌艺考舞蹈

南昌华卿艺术学校

南昌表演艺术培训

南昌华卿艺术学校

南昌电视编导考前培训班

南昌华卿艺术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