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上海游戏原画设计班
上海游戏原画设计班

上海游戏原画设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游戏动漫培训,设计培训,原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公司

课程介绍

由浅入深 循序渐进

完全掌握真实游戏制作技能

学校介绍

学校介绍:

上海博思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立于2006年,由法国育碧软件UBI Soft、日本科乐美KONAMI、第九城市THE9等国内外知名游戏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担当核心管理。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南京及美国旧金山建有分公司。

BOSi Art Studios(博思工作室群)是全球闻名的游戏、动画开发制作公司,长期合作对象包括美国EA、迪士尼、南梦宫、腾讯、网易、英雄互娱等知名游戏、影视公司。参与制作过包括王者荣耀、阴阳师、天涯明月刀、镇魂曲、等众多知名游戏、动画项目。

在随着2014年3月美国旧金山(硅谷)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博思正式迈入全球市场,拥有全球游戏、影视资源整合能力。

教学环境:

学校内部设有设备完善的画室和机房教室,为同学们打造出了一个适合他们全面发展的学习环境,画室内设有各类名家画作和人像模型;每一间机房教室皆能保证课上学生“一人一机”,推进同学们的学习进度。公共区域为同学们设立了电器齐全的餐厅,切实保障到大家的日常生活。

博思 ,一切皆为梦想 ,All for your dream !17年来我们博思(BOS)的坚定信念不变!致力为每一位年轻人实现心中的游戏动漫梦想博思(BOS)和你一起将自己的潜能发挥,并协助你进入梦想的游戏行业。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动漫游戏制作学习班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上海ui设计学习培训课程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上海学习网页游戏开发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上海动漫游戏设计师培训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上海网页游戏开发学习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上海web游戏开发培训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上海网页游戏开发入门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上海设计游戏动漫培训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