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太原双赢教育 太原家庭教育指导师
太原家庭教育指导师

太原家庭教育指导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家庭教育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 班型: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双赢教育

课程介绍

1

学校介绍

双赢教育是在全国双赢教育学习效能提升课题组的领导和支持下,秉承教育理念,以提升中小学生学习效能为主旨,提升中国家庭幸福和谐为己任,提升全日制学校及校外教育专业化水平为动力的机构。

双赢教育通过二十余年发展,研发并形成了丰富的教育成果和项目。通过在公立学校建立双赢教研训基地,联合校外教育机构建立双赢俱乐部,最大程度实现校外教育与学校教育资源的结合,并在双赢教育强大的专业指导下,面向家长、教师、学生及各校外类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家庭教育、课程教材、师资培训、管理咨询、战略联盟等综合服务。

针对现代中国家庭的教育消费现状和弊端,特别规划并启动了第四教育生态圈的推进工程,将教育消费满意度提高和教学有效率提升,并将教育预支付的风险降低,提供教育顾问就业岗位需要百万级,直接受益人群年龄段为3-18岁,同时对30-60岁人群提供公益的国民素质教育。

太原双赢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效父母成长课程

太原双赢教育

太原素质拓展夏令营

太原双赢教育

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特训班课程

太原双赢教育

家庭教育指导师(顾问中级)课程

太原双赢教育

家庭教育指导师初级课程

太原双赢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