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睿世界儿童能力发展中心 济南儿童核心能力课程
济南儿童核心能力课程

济南儿童核心能力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2岁~8岁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长清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模式:动静课堂结合(动态课程45分钟+静态课程45分钟)

课程特点:儿童核心能力课程是一套集感觉统合训练、情商训练、认知训练以及改善家庭教养模式四位一体的儿童核心能力提升课程。

感觉统合训练旨在深度刺激儿童在成长关键期的脑部神经系统发育。

情商训练旨在提升儿童的自我管理、情绪管理、人际交往、环境适应等能力。认知训练旨在提升儿童的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思维力、语言力等儿童生活和学习所必需的能力。

家庭教养模式的改善旨在促进家庭中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为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师资介绍:校区教师均为具备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能够在寓教于乐的教学过程中帮助儿童循序渐进地增进能力。

在增进儿童必备的能力时,更加能够关注到儿童的心理发展,促使儿童身心的全面发展。

学校介绍

睿世界儿童能力发展中心(原优恒学习能力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

经过三年的发展,中心已经成长为针对2~8岁儿童,以感觉统合训练为主导,动静课堂为主要授课方式,以培养儿童感觉统合能力、多元认知能力、情绪智力能力为目标的大型综合儿童成长中心。

中心现拥有大型动态教室一个,静态教室若干,可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等能力提升课程。为保证授课品质,教师多为奋战于感觉统合训练课程一线多年的优秀教师,在关注儿童感觉统合能力、多元认知能力的同时,更加关注儿童的心理发展。

济南睿世界·2-8岁儿童能力发展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