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幻码星球 杭州WeDo
杭州WeDo

杭州WeDo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凤起校区,下沙校区,新天地校区,黄龙校区,西溪校区,滨江校区,城西校区,萧山万象汇校区,江干万象城校区,远洋校区

课程介绍

 整个WeDo2.0共280个零件,包括梁、砖块、薄片、轴、销、齿轮等。课程中涉及常见物理结构超过20种,如齿轮传动、皮带传动、杠杆原理、互锁结构、汉堡包结构、凸轮机构等,并通过实验探索的方式帮助学生学习和掌握结构知识,如皮带传动的几种方式。编程积木块20余块,通过不同的组合结合搭建作品,可以呈现出不同的效果。课程贯彻4C教育理念,每节课的引入环节都会结合生活实际,拓展知识、增强认知。


学校介绍

2018幻码星球正式诞生。在杭州将编程纳入高考政策的东风之下,幻码星球少儿编程发展迅速,得到了家长的广泛认可。

两年内就在杭州开设了五大校区,还取得了包括贝赛思国际学校、大关教育集团、卖鱼桥教育集团等数十所学校的信任并展开B端合作。

我们的师资团队吸纳了前沿IT技术人才与教育学精英,与浙江大学教育资源联手打造中国前沿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让孩子有对话未来的能力。

幻码星球得浙江大学友创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作为同时拥有浙大系资本、浙大系团队、浙大系课程、浙大系顾问的幻码星球,始终致力于创造有态度、有温度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幻码星球获得浙大系瑞钦投资pre-A轮的领投。幻码星球新一年的目标,是做杭州“品质前沿”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幻码星球已明确规划2年内将在杭州开设10家校区!


杭州幻码星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小孩子学编程

杭州幻码星球

杭州scratch少儿编程培训

杭州幻码星球

杭州少儿编程学习

杭州幻码星球

杭州少儿编程教育

杭州幻码星球

Spike

杭州幻码星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