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易动体育 天津乒乓球培训
天津乒乓球培训

天津乒乓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乒乓球培训,少儿乒乓球培训,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易动体育校区

课程介绍

优势一:为达到「评定级别」 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印证每 位学员的每一次进步!

优势二:体育培训课程融合 独立「基础理论」和《运动 心理及品格塑造》课程! 

让孩 子强身健体提高运动技 术的同时,更加丰富理论知识; 提高三观格局为孩子的人生之 路添砖加瓦!

优势三:为基础偏差或缺 为相关专业体育院课较多的学员免费补 课!

优势四:学员家长与教练 直线联系,可针对每 位学员向家长反馈教 学情况!

优势五:易动所有教练均 为相关专业体育院校毕业!均拥有最 少五百节以上授课 经验!具有丰富的优势六 实践及理论基础 免费为学员及学员 家长提供各类相关 问题咨询!

优势六:独立自有场馆 运营稳定,没有租场 培训的跑路风险!

优势七:针对试课的“零基 础”学员,易动秉承“ 三独试课”原则(即: 单独场地、单独时间、 单独教练)绝 不新老 学员混教!全面保证新 、老学员每节课的课程 质量!

学校介绍

 易动体育是以篮球培训、乒乓球培训、羽毛球培训为主;各类球类场地租赁及体育器材销售为辅的大型综合性体育机构。

    易动天津门店坐落于西青区精武镇(富兴路四号,精武文化公园西侧)。

门店面积两千多平米,馆内各类硬件设施符合国标要求!各类专职教练均为相关体育院校毕业且个人累积教学课时五百节以上;具有丰富的实践和理论经验!

易动体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羽毛球业余培训

易动体育

天津篮球一对一培训班

易动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