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开元建校 成都房地产项目全过程成本管控培训课程
成都房地产项目全过程成本管控培训课程

成都房地产项目全过程成本管控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房地产估价师培训,房地产经纪人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5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开元建校

课程介绍

第一部分 课程说明:

课程级别高级

培训周期15天左右

上课时间周末班 周六至周日9:00~17:00

第二部分 课程介绍

一、培训目标

培养“行业稀缺的、能独立负责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的成本管控人才”。

二、课程对象

1、咨询企业从业2年以上造价工程师

2、施工企业从业2年以上造价工程师

3、房产企业从业1年以上成本工程师

三、课程特色

1、课程立项:根据企业实际人才需求,培养行业核心人才。

2、体验优化:反复打磨课程,确保内容真实,案例经典,收获高效。

3、大纲制作:结合项目工作要求,设计课程大纲,专家把关,确保涵盖核心流程及技能。

4、内容打磨:数位专家多轮评审,经过2年+的打磨锤炼终稿。

5、课程内测:行业专家评审,经过大型造价咨询公司内测,优化后推出课程。

四、课程设置

全过程成本管控包含设计阶段、发承包阶段、实施阶段、竣工阶段、后评估阶段。

全过程成本管控人才训练营课程安排

课程分部章节编号课程章节

第一部分课程前言1.1造价人生规划

 1.2全过程成本管控概述

第二部分设计阶段2.1目标成本

 2.2合约规划与招标策划

 2.3成本优化

第三部分发承包阶段3.1招投标

 3.2施工合同

 3.3模拟清单编制

第四部分实施阶段4.1现场实测实量

 4.2工程测算

 4.3现场收方及一单一结办理

 4.4进度款审核

 4.5材料询价

 4.6周报月报

 4.7台账管理

 4.8项目动态成本

第五部分竣工阶段5.1编制、审核工程结算

 5.2工程指标

 5.3工程索赔

第六部分后评估阶段6.1项目复盘

结业答辩

五、课程师资

授课师资由业内专家+部门经理+一线项目经理组成,经验丰富。

六、教学模式

1、双师教学模式

课程教学专家+专家级助教+班主任共同提供服务,确保学员能够得到更专业有效的指导。

2、助教+小班教学

5年以上全过程成本管控工作经验,每位专家助教限辅导 30 人,确保更好的学习效果。

3、专属班主任全程督学

整个课程中进行 3+ 次班主任学习回访,根据学员实际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教学服务和要求。

七、学习须知

1、学习答疑:可以现场咨询导师,不在校时在答疑群中提问,24小时答疑

2、上课模式:课程采取面授培训,小班教学,讲练集合

3、上课时间、周期:课程周期计划15天(以实际课程计划为准),周六周日 9:00~17:00

4、学习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8号楼2单元60

学校介绍

开元咨询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成都,是全过程数智化工程咨询引领者,一站式工程管理 咨询服务商。集团下设五大业务中心,22个全国分公司, 七大专业控股子公司,在职员工1300余人,在2019年中价协全国营收排名中位列第十三位,连续六年蝉联四川省行业信用能力评价及营收排名首屈一指,是中国500强房开企业品牌。公司拥有从前期策划、设计咨询、 PPP咨询、BIM咨询、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到中期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再到后期会计审计、司法鉴定、信息化 咨询等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能力,成为多家政府机构、 平台公司、房地产开发商等重要合作伙伴。

开元建校成立于2015年,校址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由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开元咨询集团)创办, 是工程咨询领域品牌,2021年荣获成都市民办职业技能 培训协会“特色技能培训品牌”;学校担任多个省、市级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参与多家建筑领域企业内部造价专业人才培养, 与多所高校开展“产教融合”合作,助力建筑领域职业教育发展。 学校拥有行业专家、经验丰富造价工程师组成的师资团队; 采取"产学研"的教学方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实际工程项目为教案,系统提升实操能力;并为学员搭建就业推荐平台,助力学员就业。学校自主研发造价实战(土建、安 装、市政、园林、精装)、施工阶段造价管控、全过程造价管控、BIM、建工类职业资格考试等课程,已成为造价入门、提升、内训的品牌。

四川省人才开发促进会理事单位 

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成都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广联达软件公司战略合作单位 

鹏业软件公司战略合作单位

 算王软件战略合作单位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校企合作单位 

成都大学校企合作单位 

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校企合作单位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

成都开元建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