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匡衡教育 青岛经济师
青岛经济师

青岛经济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积分入户的人

课时:18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匡衡教育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想要积分入户的人:

大家都知道北京、天津这样的城市是实行积分落户的,对于很多在外拼搏的打工人来说,如果取得了中级经济师证书就可以实现积分落户加分40分左右。这就意味着你可能接下来就是排队和办理手续了!

有单位晋升机会的人:

如果你们单位有经济师岗位的晋升条件,那么啥都不说了直接报考。

中级经济师是所有中级职称中相对来说比较好考的!而且中级经济师是以考代评,也就是说只要你考过了就可以申请聘任了,那还犹豫什么,如果还犹豫这个晋升机会就是别人的了!

想要涨薪的人

金融行业变化的速度很快,没有人会一直留在基层工作。

而且金融行业单位一般都有经济师的岗位,当我们掌握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想要向领导提职位提升,证书就成了你可以拿出手的有力说明。因此考下一个中级经济师证书是非常有必要的,

打算进军金融行业的人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金融行业中。

那么想要进入金融领域就业,持有中级经济师资格证书,在面试环节上你就已经赢了一半了,同时也给了我们更高的起点,和接下来更好的发展空间。


(1)专业课+实操课,实现软实力+硬实力双轮驱动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尊享班共180课时,不仅包括HR六大模块、5p模型等理论知识,还有实操课程,如薪酬与绩效设计、法律法规与企业现实等,解决HR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能为考生们带来干货满满的课程内容,助力考生升职加薪。

(2)线上课程+独立小程序

为了方便考生在家也能学习,采取了线上课程+小程序的模式经济师课程涵盖录播课,经济师教研团队善于站在学员的角度,根据不同的学员类型研发制定不同的班型,不管学员是零基础报考还是有一定的学习经验,不管是上班族还是专职备考,都有匹配的班型可选择。

(3)历年真题+一对一服务

提供完整学习服务体系,每日精炼+章节练习+真题模拟,让考生让考生拥有系统的学习体系。班型涵盖“讲练测评”四维教学模式-精讲课、核心考点、历年真题解析、应试技巧等多个课程,让学习的每一分钟都是值得的,不浪费学员的宝贵时间。

学校介绍

匡衡教育已致力于教育咨询多年,已毕业学员4600余人,在培训学员3700余人。现已与省内多家高校、教育机构、知名企业等资源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机构一直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采用理论与贯穿实际相结合的模式,汲取了先进理念,结合中国职业教育的特点,开发了自有独特的课程体系,广泛开展适合中国更科学的职业教育,并为在校大学生及在职人员提供全面的教育咨询、 业余辅导等多元化服务。专业的师资团队、优质的教学质量、 高效的服务水平是公司一直以来对学员高的服务宗旨。我们的目标是助力需要自我提升的学员:

1、轻松专科毕业,顺利提升本科,成功考取研究生;

2、参加职业培训,成为专业的高级人才;

3、提供职业规划,成为综合性、 复合型人才,毕业后能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复杂型的现今社会当中;

4、各个岗位的人通过赋能提高收入。

5、通过心理学亲密关系、亲子教育等问题解决,提升人生幸福感。

青岛匡衡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正规的营养师培训学校

青岛匡衡教育

青岛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青岛匡衡教育

青岛社会工作师学习

青岛匡衡教育

青岛健康管理师培训课

青岛匡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