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优美西点烘焙职业 广州西点烘焙两年制大专专业班
广州西点烘焙两年制大专专业班

广州西点烘焙两年制大专专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任何对西点感兴趣的人群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广州白云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1.毕业的同学符合条件便可获大专文凭,有学历的西点师更吃香。

2.汇聚各行大师,师生教学一对一辅导,发扬着西点文化。

3.对有创就业愿望的学生,可通过一系列帮扶政策让学生成功创就业。

教学师资:

国家西式面点技师,国家考评员

适合对象:

任何对西点感兴趣的人群

教学目的:

以培养有能力的西点烘焙师、蛋糕裱花师为目标,学成后毕业推荐就业,针对想要创业的学子提供一系列帮扶政策

课程包含:

蛋糕类、面包类、冷冻甜点类、翻糖类、酥点类、饼干类、巧克力类、月饼类、咖啡饮品等。一个班10-15人,小班教学,由国家西式面点技师授课,不定期外教到校区指导。

机构优势:

优美西点教育是一家提供专业西点技能培训服务的全国连锁教育机构,深耕西点技能培训二十余年,秉承“匠心筑梦”教育理念,致力于广大西点爱好者和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系统、贴合市场的西点烘焙技能培训课程。 优美西点教育院校遍布全国,主要分布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长沙、南宁、郑州、南昌等大中型省会城市。 优美西点与国际专业学校长期合作交流,打造以市场需求为先导的课程研发体系,针对法式西点、面包烘焙、蛋糕裱花、咖啡饮品、翻糖蛋糕等热门专业深度研发,开设了单一和组合式课程。 优美西点长期深耕中国西点培训领域,目前已为中国西点烘焙行业提供大量优秀人才。

开班形式:线下学习,定期开班

目标人群:任何对西点感兴趣的人群

项目特色:帮助学生掌握西点烘焙技能,从而实现就业和创业

授课内容:

裱花蛋糕类、理论知识、面包蛋糕烘焙类、芝士慕斯甜点等

学校介绍

广州优美西点隶属于长安开元教育集团 ,学校自1996年创立以来,致力于西点烘焙咖啡饮品花艺等技能培训。优美西点教育目前在广州已开设三所院校,并先后在上海、长沙、西安、郑州、南宁、南昌等多个城市设立多所直辖院校,是目前国内西点烘焙技能培训行业的优秀品牌。

优美西点烘焙教育创办于1996年,一直致力于西点烘焙及产品研发领域,累积培训学员超过20万,是培养从零基础的职业教育到世界技能大赛级标准培训学校,被外界誉为“西点烘焙教育基地”。目前,优美西点不仅在技术方面与欧洲各大学校保持长期合作交流,更是为学员打通烘焙留学通道,定期开展游学体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备国际水平的中国西点烘焙大师。优美西点深谙教育是一项神圣的事业,对关乎学员技能提升的每一项教学行为细节,都有严格的律己标准,力求让每一位优美学子在西点烘焙事业上:"持匠心,成巧匠"。

硬件设施完备。学校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硬件设施完备,以简洁的欧式风格打造DIY体验馆、咖啡主题馆、面包工坊、烘焙房、裱花厅等国内优秀的教学环境。

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拥有来自全球的资深外教,同时也汇聚了国内西点行业的大师、大厨,融合中西方文化,以优质的师资组合,紧密结合市场,开设了西点、咖啡等多个国际主流法式培训专业,实行“资深师资一对一同步专业教学”。学生毕业后,能胜任高级星级酒店、大型连锁西点屋等的各类烘培工作,并能具备独立开店、营销策划等方面的能力。

校园西点文化氛围浓厚。学校定期组织学生进行大型西点烘焙活动,充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实践性和娱乐性相结合原则,将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向宽领域、全方位、高品位。

校企合作,就业保障。学校重视就业工作,始终狠抓就业这个输出终端,不仅与上千家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的就业机制,并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成立就业指导中心,建立全国就业网络,开展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和跟踪服务等工作。热门的专业、优质的生源和良好的信誉,使我校就业形势一片大好,甚至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此外,学校还以校友协会为纽带,利用庞大的人脉网络,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全方位支持学生开店创业,不但安排资深专业教师全程指导开店策划,并及时提供学校改良新品种的技术支持,为学生成功就业增添多方面的保障。

广州优美西点烘焙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家庭糕点培训

广州优美西点烘焙职业培训

广州西点学习

广州优美西点烘焙职业培训

广州西点班

广州优美西点烘焙职业培训

广州周末西点班

广州优美西点烘焙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