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合希国际艺术 广州艺术留学规划设计,艺术留学第一步!
广州艺术留学规划设计,艺术留学第一步!

广州艺术留学规划设计,艺术留学第一步!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一至高三学生;大专生;本科生

课时:不限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价 格:电话咨询

课程特色:

携手He art;定制艺术留学;专属申请规划;合理的流程规划 让你更加贴近你的dream school。

课程内容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根据留学意向做大致衡量,综合自身兴趣、背景确定留学国家;根据评估结果,收集相关资料并根据自身兴趣择合适的院校、专业。依照所选学校的入学条件参加相应的考试,例如TOFEL、GRE、IELTS等;经过录取委员会审核后,等待院校的录取通知书;针对所选院校,在官方网站下载相关申请材料;选择自己的艺术设计作品集培训,打造符合院校要求的优秀作品集。凭录取通知书去当地办理相关国家护照。办理护照后,凭借学历、学位和公证,办理公证。办理好护照之后,可立即向拟留学国家驻华使馆申请入境签证。

He-art 艺术留学六大系划分:

1.FINE ART & ILLUSTRATION 纯艺插画系

2.DIGITAL MEDIA 数字媒体系

3.VISUAL DESIGN 视觉设计系

4.DESIGN INNOVATION 设计创新系

5.ARCHITECTURE & SPATIAL 建筑空间系

6.FASHION DESIGN 时尚设计系

学校介绍

HE-art (合希)国际艺术教育,创始于纽约,是一家专注作品集培训、艺术留学申请规划、STUDIO设计人才引进,艺术职业培训的专业艺术留学培训机构。

核心团队毕业于欧美艺术院校并在国内有过上百项目的国际艺术教育者们,其中不乏青年艺术家、优秀设计师、著名艺术家,海外艺术院校教授及招生官,致力于将前沿的艺术、美好的文化,带到中国的艺术环境与教学培养中。

HE-art (合希)国际艺术教育始终坚持海外艺术教育体系与中国文化素质艺术融合,既有行业内首先引入的欧美院系概念及行业内海外联盟项目,同时更有核心产品教研中心和IMA Innovation Mastery Aesthete的创新理念,为学生提供“专业教学”“申请服务”“实践”“ 素质提升"多向保障。在保证学生成功进入艺术院校的同时,也能确保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艺术能力。

合希:出自道德经的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希即无,希也代表着希望,我们希给与每一位未来的艺术家合作,也给每一位未来艺术家带来希望;

HE-art,“合希”HE-“合”,HE /HEE /HEA发音≈希

HE-ART - HEART -也表示了我们将永远用心为学生。

广州合希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艺术作品集机构

广州合希国际艺术教育

广州个人艺术作品集

广州合希国际艺术教育

广州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

广州合希国际艺术教育

广州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

广州合希国际艺术教育

广州预科艺术出国

广州合希国际艺术教育

广州alevel培训机构

广州合希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