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六艺教育 郑州编导郑州艺考培训
郑州编导郑州艺考培训

郑州编导郑州艺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校区

课程介绍

【考试内容】

1.文学、文艺常识(40分); 

2.影视作品分析(看片分析)(80分); 

3.材料作文(根据给定素材,编写故事情节和评述)(80分);

三部分内容为两份试卷,采用笔试的形式,总分 200 分,考试时间 3 个小时。 

【可报考专业】

广播电视编导、录音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节目制作、摄影、电子竞技、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学、电影学、影视文艺编导、艺术管理、影视制片、院线管理、航空摄影、影视策划与编剧、戏剧史论与批评、戏剧教育、数字媒体艺术

【学习内容】

文艺常识、影评写作、摄影基础、电子竞技、纪录片分析、编写故事、新闻评论、散文写作、面试技巧、电视节目策划、广告创意、剧本创作

【就业方向】

编导制作专业学习的知识较为多样化,能够承担的工作岗位较多。一专多能,能够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编导、艺术摄影、音响设计、音响导演、撰稿、编剧制作、社教及文艺类节目主持人等方面工作,作为一名编导制作专业的人才,就业的选择面又宽了很多。编导专业在将来的就业上有着很大的优势,且发展前景较为广阔,是为自己打造一个美好前程的合理选择。

学校介绍

成立时间

六艺成立于1999年,办学时间远长于其它机构,教学和教材出版于一体。

郑州校区开设:艺考美术;艺考播音主持与艺术;艺考声乐;艺考编导;戏导特训班。

学校规模

多年来六艺专注艺考培训,现已在中国十多个省市开设60多家校区。

学校特色

专注于艺考教育,专注于艺考教学研究,集团出版图书被多所高校列为“指定教材”。

分层次教学,不同阶段设置“导师班”、“评委班”。

学校优势 

60多家校区遍布全国,与众多高校紧密联系,提前把握考试形势;多年办学历史,专注艺考培训,品牌实力更具保障;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全程带考、志愿填报;自有教材研发团队,一手考试资料提前获取。

郑州六艺教育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编导高考培训班

郑州六艺教育

郑州艺考编导专业培训

郑州六艺教育

郑州广播电视编导高考培训班

郑州六艺教育

郑州影视编导暑期培训

郑州六艺教育

郑州编导高考考前培训

郑州六艺教育

郑州编导艺术专业培训

郑州六艺教育

郑州暑期影视编导培训

郑州六艺教育

郑州电视编导考前培训

郑州六艺教育

郑州播音编导培训学校

郑州六艺教育

郑州 广播电视编导培训

郑州六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