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会计学堂 武汉中级会计职称60天上岸班
武汉中级会计职称60天上岸班

武汉中级会计职称60天上岸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中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会计学堂

课程介绍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小班教学,一对一答疑,班主任督学,顺利通过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学校介绍

会计学堂是一家会计实操线上和线下培训品牌,专业于以就业为导向,用企业的需求来引导教学,帮助广大会计从业人员系统地掌握岗位技能,真实工作做什么,我们就教什么。会计学堂教育 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为广大会计从业人员提供高质量的会计实操培训及企业服务。成立至今,会计学堂拥有超500人的师资团队,开发了涵盖60个行业、10000课时的实操课程,并且赢得了120万学员的信赖。未来将为会计从业人员及各大企业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产品及服务。课程开设有:初级、中级、注册会计师、CMA、注册税务师, 以及120个行业的真账实操+报税+真账实习、学历提升。

武汉会计学堂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会计初级职称辅导

武汉会计学堂

武汉会计实操班

武汉会计学堂

武汉出纳实操培训班

武汉会计学堂

武汉会计真账培训

武汉会计学堂

武汉中级职称会计辅导班

武汉会计学堂

武汉注册税务师专业课程

武汉会计学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