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三邦驾校 福州摩托车D证
福州摩托车D证

福州摩托车D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驾校/学车培训,手动挡C1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白湖亭校区,新店校区,大学城校区,东泰禾校区,奥体校区,金山校区,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优势:三邦驾校自建立初就提出了一种学车新概念,彻底抛弃传统的师徒观念,三邦与学员建立的是一种全新的朋友式教学关系。随着社会发展,公司引入现代管理新理念,坚决实行以法治校,首抓驾校自身管理层,使各项法规得到真正落实。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都是本着以学员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以严格管理、优质教学为准则。

授课时间:全天候

学校介绍

福州三邦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是05年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公布的49家合格驾校之一。

并建成了综合教练场,4个规模宏大的教练场地,分别在福州鼓楼区、仓山区、金山,环境优美、各项训练科目齐全,总共投资近千万元创建训练场地,鼓楼区、仓山区的场地规模可以达到同时100余台教练车同时训练,是福州市运管处指定的机动车教练场。


福州三邦驾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快速学车驾校

福州三邦驾校

福州科二考前陪练驾校

福州三邦驾校

福州专业驾校

福州三邦驾校

福州新手汽车陪练驾校

福州三邦驾校

福州驾校学车

福州三邦驾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