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恒企会计培训 徐州会计实操精英级学段课程
徐州会计实操精英级学段课程

徐州会计实操精英级学段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古彭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以会计人员快速上岗,快速晋升为目标,从中小型商业会计、到多行业财务管理,培养优秀的财会会计,并根据不同基础的学员定制一站式服务!

1.商业经验:我们根据大多商业企业真账,高浓缩汇编2个月情景化手工账,1个月精细化电脑账,共20次课,一次性学会商业全盘实战经验。

2.工业经验:我们根据多数工业企业真账,总结得出成本核算方法,只要学会我们这1种,其他所有工业企业成本核算全部都可以搞定。

3.多行业经验:我们选取房地产、外贸、酒店、物流等10大热门高薪行业真账,通过智能实训平台,反复练习,一次性掌握10大行业经验。

4.财务管理经验:我们根据多位财务总监管理经验,总结出3步保本法,15招提高盈利绝杀技、8式改善资金结构宝典,5个解决融资难的奇思妙想,归纳得出中小企业快速财务分析诊断法,解决中小企业一切财务管理难题。

经验收益: ①6A财务核算与税务实战,帮助企业实现做账报税零错零失误,让企业合法合规少麻烦。 ②精细化核算与管理问题,是财务人员帮助企业老板管理好分支机构的重要经验。 ③五步成本法,帮企业轻松算成本、管成本、降成本。 ④快速财务分析与诊断,帮老板弄清赚钱的来龙去脉

学习收益: ①一证:《能力经验等级结业证书》 ②经验:掌握商业、工业企业财务会计的全技能,具有一定财务管理能力和会计职业素养,积累5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上岗收益: ①参考薪资:4500-6000元 ②适应企业:一定规模企业、多行业企业 ③胜任岗位:多个行业主办会计、财务主管等岗位

学校介绍

2003年,恒企教育顺应国内市场发展大势所趋,正式诞生。

恒企教育从广西柳州起步之初,即毅然摈弃以考证为主的传统市场定位,开拓以就业为导向,以会计实战为独特核心的培训平台,建立“真账实操 强化训练 职业素养训练 就业推荐 手把手指导 终生就业辅导”的全景式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专注于为中国会计行业培养真正实用的会计精英人才!

十三年沉淀,恒企已成长为一家集职业培训、财务研究、课程开发、书刊编撰、财务文化推广等为一体的教育集团机构。如今校区几乎遍布全国各省市,所有校区皆统一品牌管理,学服务。

恒企锐意创新,一直为推动中国会计职业培训健康发展积极探索。大型财务公开课全国巡讲、校园会计招聘会、中国会计人才网、恒企会计在线实操网校、实操会计师职业能力证书项目、无忧计划就业人才工程、十大会计就业基地等等,成为恒企教育践行“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这一使命的诠释。

人生磨砺多壮志,求学问道天地宽。

徐州恒企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公司财务管理培训课程

徐州恒企会计培训

徐州会计实操培训班

徐州恒企会计培训

徐州会计做账

徐州恒企会计培训

徐州会计实操技能培训

徐州恒企会计培训

徐州会计师考试培训

徐州恒企会计培训

徐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课程

徐州恒企会计培训

徐州注册会计师培训课程

徐州恒企会计培训

徐州cma官方培训机构

徐州恒企会计培训

徐州企业管理财务培训

徐州恒企会计培训

徐州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培训

徐州恒企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