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奥比牛青少儿运动 济南小学满分体育
济南小学满分体育

济南小学满分体育

请询价

适合对象:6-16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奥比牛青少儿运动馆

课程介绍

小学满分体育针对小学体育必备技能,让小朋友杰出专业的体能训练。包含:跳绳,跳远,仰卧起坐,跑步技巧等项目。

学校介绍

奥比牛青少儿运动馆由是山东果莅教育孵化的民族能教育新品牌,专注于青少儿体育培训项目。并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体能训练中心,中国体育科学徐汇体能训练分会,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等机构和院校达成合作关系。奥比牛创立于2019年,品牌名称源于奥林匹克的音译,代表创始人李宏伟先生希望中国儿童体适能与国际比肩的初心。其中,牛为中国历史长河中12生肖的元素,也音译为NEW,寓意新、新概念、新起点、新体系的意义,是奋发图强、毅力、耐力、勤恳、力量的象征。奥比牛专注于为打造中国特色本土转为中国青少年身体健康集体发育量身定制的课程体系及运动训练解决方案。

奥比牛青少儿运动馆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儿童体能提升课

奥比牛青少儿运动馆

小学中学体育水平测试

奥比牛青少儿运动馆

儿童体态调整

奥比牛青少儿运动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