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澜大教育 杭州托福强化高分班
杭州托福强化高分班

杭州托福强化高分班

¥16800

适合对象:托福考试85分左右的学生

课时:69小时,13天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宁波澜大教育,杭州澜大教育

课程介绍

掌握澜大托福词汇;熟练掌握托福各个单项的解题方法和答题技巧;重点突破重难点题型。

学校介绍

澜大教育(起源于美国波士顿,总部上海,成立于2009年),专为出国留学党提供雅思、托福、SAT、ACT、GRE等标准化语言考试的专业辅导。自办学以来,坚持专注做学术、用心做服务的办学理念。在留学语培行业创建了一套独特的集政策介绍、测试、规划、授课、辅练、陪考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帮助众多学子夯实英语基础、提升语言能力,取得理想名次,深受学员及家长的信赖和好评。

目前,在上海、广州、宁波、杭州、无锡五地开设校区。

自2016年入驻浙江,澜大始终将“教学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渗透到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之中。强大的师资团队、科学的课程体系、完善的服务体系,构成澜大的“三驾马车”,为学员的保驾护航!

专业的教学、优质的服务之下,浙江澜大已培训学员五千人以上,每年带出的高分段学员占据76%以上。成功帮助所有学员留学海外,输送80%以上学员进步英美学校。

与市场面上其他的培训机构不同的是,澜大教育创始人兼总裁殷总认为:澜大教育是孩子成长路上的另一个母亲,每一个澜大人都要以一颗母亲的心态来做教育,把每一个学生当成是自己的孩子,急孩子之所急、想孩子之所想;每一个澜大人都要时刻想着“假如是我的孩子,我会怎么做”。共同携手,立志将澜大教育打造成一个“温暖、负责人、诚信的”百年教育品牌。

杭州澜大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雅思培训暑期班

杭州澜大教育

杭州英语雅思培训中心

杭州澜大教育

杭州雅思培训学习

杭州澜大教育

杭州英语雅思培训班

杭州澜大教育

杭州托福英语培训机构

杭州澜大教育

杭州托福雅思培训

杭州澜大教育

杭州在职托福培训班

杭州澜大教育

杭州sat1冲刺班

杭州澜大教育

杭州sat强化培训

杭州澜大教育

杭州英语sat培训学校

杭州澜大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