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乘硕启航 珠海考研政治私塾班课程
珠海考研政治私塾班课程

珠海考研政治私塾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政治培训,考研公共课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遵医医科大校区,北理珠校区,北师珠校区,吉珠校区

课程介绍

赠送习题书

服务介绍

课程大纲

特训营特点

1、优秀教务全程陪护

2、高三式、全日制、半封闭

3、积分管理,增强学习内驱力

4、讲练测评考五位- -体教学法

5、交叉式排课,拒绝填鸭式教学

6、优秀教辅+内部研发核心资料

7、开创珠海浸泡式学习模式

8、标准模式和地狱模式双模式任选

9、50天特训,30天的价格,加量不加价

10、珠海大型集训基地授课,三层500平米

11、优秀师资亲临授课,资深者师全程答疑

12、别墅盛大轰趴,烧烤啤酒自助,庆祝闭营

学校介绍

成立于1998年,国较早从事考研培训的民办教育机构之一。自2016年加入启航龙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来,通过资源的整合,我们形成了线下辅导、线上教育、图书出版等多元化的教学服务体系。启航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合作学校,每年在校学生超过10万名,被教育部所属的中国教育信息网评为“全国考研培训三甲诚信机构”。

启航考研在发展历程中,精良雄厚的师资及教研团队是启航引以为傲的资本,目前云集了考研数学张宇、考研英语刘晓艳、考研政治王吉、管理类联考逻辑及写作王诚、经济学王杰等业内知名的辅导老师。同时,我们建立了-支高质量高素质的教学研发团队,致力于教学产品的研发与服务,为更多的考研学子提供更系统、高效、个性化的教学服务。

启航考研是莘莘学子的梦想剧场,众多优秀学子,到启航寻梦,在启航圆梦,他们带着理想走进中国著名的大学,走进世界优秀的大学。

启航数据库涵盖全国硕土研究生导师信息数据库,全国硕士研究生招录信息数据库,全国研究生教育排行榜数据库,全国可调剂硕士点信息数据库,详尽、完整、全面的数据分析。

珠海乘硕启航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考研英语

珠海乘硕启航

珠海考研数学培训班

珠海乘硕启航

珠海管理类联考机构

珠海乘硕启航

珠海经济专硕考前辅导

珠海乘硕启航

珠海考研专业课辅导班

珠海乘硕启航

珠海考研面试课考试辅导

珠海乘硕启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