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鲁班 无锡一级造价师
无锡一级造价师

无锡一级造价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造价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无锡梁溪校区

课程介绍

(重难点讲解)精讲课程:精讲班每科安排2天面授,考前3-4月开始陆续授课,授课老师针对当年考试大纲和当年的命题方向,全面讲解考试用书重的重难点及基本考点。

(温故)网络精讲课程:精讲面授现场会同步录制视频和网课,针对课下参培人员能够随时温习现网复习(建议参培人员每天抽出1-2小时,据统计一科一周可复习一轮次,温故而知新,书越看越薄,坚持到底是胜利)。

(穿插)习题班课程:前期精讲课程结束,课后同步会陆续安排模拟自测,通过模拟题的自测,强化记忆,巩固知识点,把握做题技巧。

(穿插)案例特训课程:考前一个月开始授课,针对实物科目典型案例进行细致讲解,根据实物考试特点,将教材知识点拆分为专题形式讲解;课程除了考点的提炼剖析,老师还会挑选部分经典的案例题用来帮助学员更好的理解记忆。

(重点突击)临考冲刺班课程:考前两周开课,通过老师串讲知识考点,出题、点评、浓缩命题点,进行临考冲刺强化,全面掌控新考试动态和考试信息。

(强化)信息班课程:考前3-5天左右进行,在前期课程的基础上,综合针对考试想对更有效率的信息,使每一位参加助建教育的学员都能得到高质量的教学服务,高精准的资料顺利通过。

学校介绍

江苏鲁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建设行业工程服务的全国连锁机构,创业团队已有十五年的经验。在考前辅导、企业内训、资质办理、人才猎头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人脉。鲁班教育以诚信立身,围绕建筑企业培训与学习,打造组织学习及个人发展的“学习超市”。建立了考辅培训、学历教育、资历升级三大业务模块,系统提供面授课程和在线产品的教学服务,量身定做适应企业及个人的学习方案,全面满足建筑行业企业、从事人员终身学习的需求。        

鲁班教育采用现代远程教学技术,整合国内建筑领域优质教学资源,以满足行业职业教育需为全国建筑行业的、协会、企业、学校等机构提供建筑执业资格培训,岗位证书,学历教育,,继续教育,企业内训,人才服务等。特别是建造师,造价师,消防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和房地产等注册类考前辅导项目中有丰富的人脉.

江苏鲁班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锡二级建造师培训教育

江苏鲁班教育

无锡造价师考试培训班

江苏鲁班教育

无锡监理工程师报班

江苏鲁班教育

无锡安全工程师培训中心

江苏鲁班教育

无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

江苏鲁班教育

无锡一级注册建造师考试辅导机构

江苏鲁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