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潍坊站 潍坊小乐化妆 潍坊韩式半永久纹绣班
潍坊韩式半永久纹绣班

潍坊韩式半永久纹绣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纹绣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学习周期: 7天送15天眉型设计)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潍坊小乐造型总校

课程介绍

该课程是针对零基础想纹绣创业的学员,属于纹绣培训的高级课程,课程内容全面丰富、潮流实用!

课程内容

1.半永久基础理论,五点三段定位快速连接对称眉型(涵盖各种流行美型)工具认识眉毛玄学

2.纯手工雾眉,机器雾眉、各种流行粉黛眉等(不结痂,做完可洗脸,解决不上色不留色问题,手工制作技巧,仿皮练习,真人实操。

3.线条眉的排列与操作技巧(包括怎样操作解决不留色问题)仿皮练习,真人实操。

4.轻松改红蓝眉技巧,改失败眉技巧。

5.快速操作手工美瞳线和机器美瞳线技巧,仿皮练习,真人实操。

6.彩色纹身以及晕染无边框欧美小清新图案

7.唇部操作流程,漂唇、水晶润唇操作,仿皮练习,真人实操。

学会为止:任何一个技术点没学透,学员都可以要求老师单独重复讲解

技术保障:任教老师有多年上岗经验及教学经验,确保学员所学技术都是当下流行实用的

免费复修:学员毕业后,享有终身免费返校复修的权利,全国70余家分校终身免费复修

学校介绍

小乐造型国际形象设计由著名造型师小乐先生通过香港政府注册成 立的一-所集化妆、 美甲、纹绣为一体的函授制民办高等形象设计机构。 (注册登记号: 38311146 004-08-09-5 ) , 旗下中国内地开办的全国连锁小乐化妆美甲培训机构,是经过劳动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合法 办学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号: 1401004000100).

小乐化妆美甲培训机构是全国美业教育行业的引领者。

作为传播学艺术的培训基地,对中国美业的推动和发展、行业地位的文明与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中国形象设计机构走向品牌化的进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目前,机构是全国的美学连锁教育机构,自2005年建校以来,连续在北京、山西、陕西、河北、河南、山东、安徽、辽宁、宁夏、湖南、内蒙古等地建立了60余所校区,并以惊人速度不断发展。

小乐视 “创建中国一 流的美学教育机构”为己任,通过科学运营、技术创新、品牌管理、文化建设的完善和提升,实现了可持续发展的连锁模式,树立了行业典范,年招生突破10000人,并全部高薪解决就业问题。加入小乐,梦想启航,欢迎各位爱美人士加入小乐,共创美好明天。

潍坊小乐化妆造型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潍坊彩妆培训学校

潍坊小乐化妆造型

潍坊美甲班

潍坊小乐化妆造型

潍坊美容师培训课

潍坊小乐化妆造型

潍坊美睫培训中心

潍坊小乐化妆造型

潍坊专业美甲培训学校

潍坊小乐化妆造型

潍坊美容师培训课

潍坊小乐化妆造型

潍坊美容师资格证培训

潍坊小乐化妆造型

潍坊婚纱化妆培训

潍坊小乐化妆造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