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众行远团建拓展 青岛情境沙盘
青岛情境沙盘

青岛情境沙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众行远团建拓展公司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创办人2004年进入体验式培训和拓展训练行业,就职于全国知名拓展训练机构,从业期间积累了大量体验培训经验,2013年创立众行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拓展培训服务上千家企事业单位,培训人次20000余人,以激情唤醒生命,体验改变世界为使命,助力团队建设,让团队一起走得更远为愿景,深耕体验行业。

目前擅长团队凝聚力打造、流行主题团建、情境沙盘体验、青少年素质教育和红色主题教育等体验式服务项目,追求感动客户、感动自己的服务理念,带给团队新奇、快乐、感动的体验。

拓展进入国内 20多年后的今天,科技的发展带来了企业意识的变革,个体的崛起带来的团队管理的变革,我们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重新定义团建模式,团建活动根本上解决的是团队关系的改进,关系的改进应该以好的感觉和快乐为基础,所以,我们的团建产品也融入了更多场景的体验元素,比如体育、文艺、娱乐、旅游、情境模拟、沙盘、竞赛积分等、手机小程序等方式呈现,强调自然、快乐、自由、想象力,用一个个新奇有趣的主题活动,叩开参与者的心门,帮助客户完成一次有意义并超划算的团建服务。

众行远团建拓展公司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户外运动拓展培训

众行远团建拓展公司

青岛cs拓展培训

众行远团建拓展公司

青岛企业拓展培训机构

众行远团建拓展公司

青岛小学生素质夏令营

众行远团建拓展公司

青岛青少年素质拓展夏令营

众行远团建拓展公司

青岛野外生命拓展训练

众行远团建拓展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