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全能精英瑜伽导师培训班(终生制)
烟台全能精英瑜伽导师培训班(终生制)

烟台全能精英瑜伽导师培训班(终生制)

请询价

适合对象:男女不限,符合培训标准

课时:300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机场路校区

课程介绍

• 禅合全能健身教练培训班(终身制)

  主修:纯印度正位哈他瑜伽、24门流派瑜伽

  辅修:莱美各类课程、普拉提、肚皮舞、各类民族舞蹈课程

• 禅合专业类教练培训班(300小时)

  主修:瑜伽的哲学理论、人体解剖、中医经络、正位体式、唱诵、手印,清洁          功,  6大类排课技巧

  辅修:演讲工具,发声技巧,与会员沟通能力!

初级瑜伽教练培训班:

瑜伽哲学理论 、 心理学 、养生学 、营养学、解剖学,唱诵、热身、冥想、、瑜伽呼吸法、瑜伽坐姿、瑜伽动作、瑜伽体位法等基本学习

中级瑜伽教练培训班:

瑜伽与健康、瑜伽体息术、冥想的实际应用、瑜伽体位法的详细讲解及练习、体位配合呼吸的实际应用等

高级瑜伽教练培训班:

热身及各种体位法的调整练习、运动营养学及瑜伽饮食、科学排课、瑜伽调息法、高级体位法练习等

注:

禅合瑜伽培训第100小时:

9:00~10:00

热身及腿部韧性、腰部、肩部练习,腿部基本功

10:20~11:10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及教练员注意事项、瑜伽文化的探询(原始阶段、初级阶段、古典阶段)

14:00~14:30

拜日式A、呼吸法(完全式)、练习及意识练习、引导、配合呼吸。

14:30~15:10

呼吸法(胸式、腹式)、瑜伽体位法(颈部、脚踝、脚趾、手臂练习,树式、婴儿式、自行车式、顶峰式等)

15:30~16:10

瑜伽体位法(韦式奴式、下犬式)、瑜伽基本坐姿的学习、体位讲解及呼吸配合、

16:30~17:30

动作讲解呼吸练习、腿部力量腰部韧性练习、位动作的讲解,引导及语言组织练习、提出问题

理论学习内容:

国际瑜伽协会、学院简介,瑜伽起源,人体基本结构,瑜伽流派(各流派的意义),身体正确姿势,基本营养知识,呼吸对人体的意义、好处、重要性。

基本功的练习:

每日以“瑜伽音乐”做热身、运动、开肩、腰部的练习(侧腰)腰部向前、向后的练习,腿部练习(腿前、腿后韧带,腿内外),脚踝的灵活性。

禅合瑜伽培训第200小时:

9:00~10:00

热身及腿部韧性、腰部、肩部练习,腿部基本功,术业专攻  教学相长(2)

10:20~11:30

瑜伽文化的探询(古典阶段、近代阶段)、人体解剖学、瑜伽与健康(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形体塑造)

14:00~14:40

的练习讲解呼吸法的学习与练习、喉呼吸学习、风箱式调息、清理经络调息

15:00~15:40

拜日式B的学习和练习、瑜伽体位法(眼镜蛇平衡下蹲及平衡式、牛面式、放气式、花环式、船式等)

15:50~16:40

瑜伽体位法(上伸腿式、半舰式、腹部按摩、脊柱扭动式、扭背双腿伸展、圣哲马里其一式等)

16:50~17:30

课堂讲解引导、动作讲解、课堂引导及初步动作编排、提问、测试

理论学习内容:

女性身体的结构,如何增加注意力,体位法的妙用,对人体的好处,体位法见证的意义。

基本功的练习:

髋部练习、伸展、缓和运动的安排

体位法:

引导词的练习、功效的说明。(共计30个体位法)

禅合瑜伽培训第300小时:

9:00~10:00

热身及腿部韧性、腰部、肩部练习,腿部基本功、身体柔韧性和灵活性的练习

10:20~11:10

瑜伽健康(泌尿生殖系统、女性保养)、瑜伽休息术的学习与讲解、及辅助产品对瑜伽的帮助、人体解剖学

14:00~14:40

瑜伽热身,拜日方法学习讲解、瑜伽的能量系统(三脉七轮)、瑜伽素食与断食冥想讲解及练习、瑜伽冥想之舞蹈冥想、烛光冥想。

14:40~15:20

静心修心练习引导、瑜伽冥想的认识和学习(语音冥想)、冥想讲解及练习、冥想知道及会员课上应用、详细引导及讲解呼吸冥想练习

15:30~16:10

传统体位法学习、减肥瘦身体位学习、高温瑜伽、瑜伽会员课套路讲解

16:30~17:30

呼吸配合,体位的讲解和练习、传统体位法讲解和呼吸、冥想的复习及讲解及呼吸体位综合讲解,提问、测试、期末考试。

理论学习内容:

人体腺体、淋巴的分布,关于瑜伽的呼吸及冥想的核心,冥想对人体的作用,冥想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基本功的练习:

关于力量的练习:手臂、腹部、腿部的力量。身体柔韧性的练习。

体位法:

与呼吸、冥想的配合练习。(共计30个体位法)

禅合瑜伽培训综合能力训练:

教学的计划,课程设计,整堂课时间和内容的安排,普通话的练习、表情练习,放松功引导词朗诵技巧和练习时各种情况的处理。

上课技巧:声音与音乐的搭配技巧,动作的指导,对会员的鼓励,与会员交流的技巧。 教学实习指导及练习。

学校介绍

禅合瑜伽禅合瑜伽

禅合瑜伽艺术培训学校是经教育局审批成立的一座专业的瑜伽导师培训学校! 十几年以来禅合瑜伽一直严格按照国际瑜伽导师培训体系统一培训!所有课程均由优秀导师为我们的会员,学员亲自授课,保证我们的会员在短的时间里感悟到瑜伽带给大家的好处!在这10几年里禅合培养出近万名的优秀瑜伽师在烟台地区的瑜伽业里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与此同时,禅合还帮助3000多名会员从“亚健康走向健康之路”!正因为如此所以更加保障了禅合的教学质量永居首位!学校会不定期邀请国际权威知名的各大大师来校进行讲学指导以保证我们教学研究的专业性质和较高水平!

欢迎您走进禅合来体验课程,相信您的美丽与健康从这里飞翔………

1.希望在未来的人生当中有一样东西可以让我们快速的消除烦恼,降低压力从而达到身、心、灵同时健康的*佳境界!

2.希望在未来的人生当中在*短的时间内可以让我们身材变得更加匀称性感,容颜变的更加年轻迷人,心态变得更加祥和宁静,从而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富足有意义!

3.希望在未来的人生当中50年之后的今天您依然像现在一样如此靓丽健康!

选择禅合瑜伽会馆的十大优势:

1、禅合瑜伽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的瑜伽导师培训机构

2、拥有较优秀、较雄厚、较全面、较完善的导师培训队伍

3、为保证教学学校所有教练均有多年教学经验

4、我校瑜伽,舞蹈均为小班制(每班6位同学)以较快的速度保质保量的让我们同学达到*佳学习的目的

5、学校拥有多个高档的学习训练场地及多媒体现代化教学设施的教室,让每一位学员、会员心情明朗,*优异

6、本校所有教学均由国际瑜伽教育协会有限公司、国家资格职业资格培训鉴定试验基地批准,特此定点

7、颁发*权威的受153个国家所认可且双网查询!

8、烟、威地区32家单位可供推荐。

9、教学体系,结合中大MBA的营养学、心理学等更好的推进教学、养生文化全面发展与国际同步

10、学校每年都要带学生去印度留学进修国际注册职业技术认证中心

为什么说I R S C是国家政府认可的合法权威认证机构。答,中国实施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法律依据是中国《职业教育法》、《劳动法》和《行政许可法》。 这些法律条款确定了中国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和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法律依据。

开展资格认证工作是职业技能鉴定公司一项重要的社会责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从政策上提供了国际注册职业技能鉴定开展资格认证的合法性依据。目前肚皮舞,瑜伽,钢管舞等舞蹈教练,只有通过职业认证,才是被国家政府,国际认可的。其他大多数协会是非法无效,或者权威不大。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塑球减脂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暑期学瑜伽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老年瑜伽班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瑜伽考证培训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瑜伽教练的培训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瑜珈导师班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瑜伽教练进修班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瑜伽教练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初级瑜伽课程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