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仓澜教育 石家庄茶艺师
石家庄茶艺师

石家庄茶艺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年龄16-60周岁均可参加

课时:14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仓澜教育

课程介绍

茶的发展历史及茶文化专业知识讲解:绿茶、白茶、黄茶、乌龙茶、红茶、黑茶等常见六大茶类的加工工艺、品质特征、冲泡技能、品饮方式以及再加工茶知识拓展;茶与健康知识讲解、四季如何科学选茶及品饮;茶与诗词、茶艺表演等实

学校介绍

河北仓澜商学院成立于2010年7月,总部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圣仑大厦,学院先后在石家庄和唐山建立了7个教学基地,总规模达到20万平方米,是核发等级资格证书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及等级职业资格鉴定机构。

学院设有应急安全技能培训、特种设备作业培训、就业创业培训、岗前职业技能培训、转岗转业培训等80多种课程,拥有教授、博士生导师3人,副教授5人,讲师8人,高、中级老师10人,是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传媒学院、华北理工大学的产学研实训基地。学院引入智慧校园管理系统,对社群招生、线上教学、排课考勤、财务管理、就业实习等关键业务实行信息化数字运营。

学院管理正规有序,是企业职工、特种作业人员、退役军人、妇联、残联工会组织的特殊人群、农村贫困劳动力等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理想之地。学员参训入门简单快捷,培训专业实用,实操讲师均为前线老师任教,手把手教学,毕业核发职业技能证书,推荐就业。学院另设有基金会,对农村贫困劳动力或资金困难想创业学员可提供帮扶创业专项基金。学院还可提供创业场地,无需装修、免房租、免物业,助您创业成功。

仓澜商学院立足职业教育前沿,响应政策号召,是打造职业技能人才的“大熔炉”,是成就人生梦想的“大舞台”,仓澜商学院大门随时敞开,欢迎您的到来和加入!

河北仓澜教育

  • 课程数量

    2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短视频拍摄剪辑师

河北仓澜教育

石家庄培训电气工程师

河北仓澜教育

石家庄按摩学院

河北仓澜教育

健康护照师培训

河北仓澜教育

石家庄企业内训学习

河北仓澜教育

石家庄大数据培训课程

河北仓澜教育

石家庄bim实战培训中心

河北仓澜教育

石家庄vr培训学费

河北仓澜教育

石家庄周末培训小程序开发

河北仓澜教育

石家庄培训机构web前端开发

河北仓澜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