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专硕之家 南昌管理类联考专业硕士考试培训
南昌管理类联考专业硕士考试培训

南昌管理类联考专业硕士考试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考研群体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专业: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项目管理;旅游管理

以上专业报考要求:本科毕业满 3 年,专科毕业满 5 年

适用专业:会计;审计;图书情报;物流工程与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

以上专业报考要求:本科应届生和往届生均可,一般不招收大专生

参考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范本:


学校介绍

专硕之家是由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扶持,由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南京大学等多位国内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发起成立的全国性专业硕士考前辅导机构。

成立至今,已成为全国专业硕士辅导品牌,在全国多个省市开设有直营分校!专硕之家在招生规模、上线率等多方面保持优势,先于第二梯队!

专硕之家汇集全国优秀师资团队,把握准确的考试动向,提供权威的备考信息!目前在全国开设有南昌、武汉、长沙、昆明、合肥五大直营分校,多地开设有加盟分校。

专硕之家管理团队均出自专硕硕士,以切身备考之经历,更有效指导学员备考!专硕之——家汇集全国考辅专家,秉承“用工匠办学之心,圆硕士之梦”的办学理念,给您如家人般的悉心指导!

专硕之家凭借其专业的辅导实力和个性化的服务体系获得学员和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6 年 12 月,中国 MBA 中部联盟峰会,专硕之家成为中国 MBA 中部联盟战略合作伙伴。

2017 年 9 月,中国航天科工江西科创中心引入专硕之家,共建航天科创专业硕士培训基地。

2017 年 12 月,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选定专硕之家,授权专硕之家授权合作单位,并成为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扶持企业。

2018 年 5 月,与上市企业欧菲光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为企业管理层进行学历提升考前辅导。

2019 年 6 月,由江西省团省委、省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举办的“中国青年诚信行动”,江西省共 10 家企业入选,专硕之家成功入选,成为中国青年诚信行动(江西)战略合作伙伴。

2019 年 8 月,专硕之家由于多年行业培训经验和专业的辅导实力,被瑞金市市委组织部和瑞金进修学校引进瑞金市,合作为瑞金市公务员及事业单位人员 MPA 考前辅导机构。


南昌专硕之家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管理类联考考试辅导

南昌专硕之家

南昌考研管理类联考培训

南昌专硕之家

南昌好的管理类联考培训

南昌专硕之家

南昌专业硕士辅导学校

南昌专硕之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