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億禾林国际儿童成长中心 杭州蒙氏亲子课
杭州蒙氏亲子课

杭州蒙氏亲子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3-6岁孩子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億禾林嘉绿苑中心,億禾林西溪中心,億禾林官河中心,億禾林国风中心

课程介绍

蒙特梭利教育内容中极具特色的一个版块,教学特色是利用各种简单有趣的操作教具,帮助孩子理解抽象的数学概念、高深的数学思想,从而让孩子爱潜移默化中建立数学思维模式。孩子创造性、逻辑性、秩序性、独立性等各方面能力都会提高,保持孩子对数学的兴趣,为孩子未来的数学学习建立良好基础。

学校介绍

億·禾林国际儿童成长中心,隶属于中天控股集团下属中智元教育产业投资集团,是中智元自2016年开始孵化的重点项目,专为学龄前0-6岁婴幼儿打造的一站式高品质蒙特梭利教育空间。目前已在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南京、南通、佛山等落地,未来将帮助更多家庭实现无忧托育。

杭州億禾林国际儿童成长中心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早教特色课程

杭州億禾林国际儿童成长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