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美加途留学 成都美国留学申请
成都美国留学申请

成都美国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进入美国高校的人

课时:40课时根据学生情况而定 班型:其它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美加途教育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美加途教育2009年起步于北京中关村,主要团队成员毕业于英美香港等著名高校和国内知名高校。近年来,我们已帮助数以千计的学员进入世界高校。

美加途教育,2009年起步于拥有全国前沿教育资源的北京中关村,主要成员在升学规划、文书创作、学业指导等方面各自专修,我们采用"专家会诊”的服务模式,即多个顾问服务一个学生,致力于为每一个学生提供好的升学规划。

自创办以来,帮助众多的学生进入了诸如诸如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UBC,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G5院校等世界高校。

2016年, 为适应前沿的教育发展趋势,初创团队来到创新之城——深圳,立志于为全国追求独特个性升学之路的家庭提供优质的服务, 多年来数以千计的家庭在这里实现了属于自己的升学之路。

成都美加途留学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澳洲留学申请

成都美加途留学

港澳申请留学

成都美加途留学

成都高中生留学英国

成都美加途留学

成都新加坡留学预备班

成都美加途留学

文书修改

成都美加途留学

成都签证护照代办

成都美加途留学

成都加拿大留学中介

成都美加途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