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蓝海鲸感统专注力 青岛蓝海鲸感统私教课程一对一
青岛蓝海鲸感统私教课程一对一

青岛蓝海鲸感统私教课程一对一

请询价

适合对象:2-12岁儿童

课时:24课时、12次 班型:白天班,晚班,暑假班,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蓝海鲸感统专注力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1:2-12岁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坐不住、小动作多、易爆易怒

适合对象分类2:社交受限、运动能力弱、指令执行不佳、团队配合不佳

适合对象分类3:语言表达能力弱,自理能力不佳

一对一私教课,可以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成长中的实际问题,如:坐不住、语言能力弱、配合度不高等问题。教练根据孩子每一阶段训练的情况及时调整训练方案,让孩子的训练结果更快更有力。

学校介绍

蓝海鲸感统创始于2007年,专业从事儿童感觉统合和心理教育。拥有专业教研团队,走过十多个国家进行学术研究,扶持国内百余家婴幼儿教育机构成为同行业主力军,共同完成数十万案例研究,开创中国感统幼教行业,蓝海鲸感统专注力儿童成长中心应运而生。

蓝海鲸以0-12岁儿童学习能力为中心,开展专业感觉统合训练、专注力提升、右脑及全脑开发、沙盘心理、珠心算等系列课程,旨在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围绕0-12岁儿童语言、感统、心智、视觉专注力、视觉空间感、听觉专注力、观察力、记忆力、记忆方法、学习方法、受挫能力和逻辑反应等方面全方位教学,帮助孩子开启健康、快乐、自信、独立的人生。

蓝海鲸感统专注力儿童成长中心拥有国内前沿的专家导师团队,师资力量雄厚,每位教练与老师都受过专业的感统训练师培训,且具备感统测评的能力,坚实的理论基础结合多年一线教学实战经验,更懂得如何因材施教,让孩子在蓝海鲸得到有针对性的教学指导。除了孩子教育之外,蓝海鲸更重视家庭教育,开创蓝海鲸智慧父母大学,给家长们带来实用、有用、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为家长育儿方面答疑解惑。真正做到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


2.超强记忆力和多种记忆方法;

3.社会交往能力强,勇敢、自信、主动;

4.逻辑思维能力强,反应敏捷;

5.语言表达能力强,敢于表达,交流顺畅。


青岛蓝海鲸感统专注力训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感统训练馆

青岛蓝海鲸感统专注力训练

青岛感统学校

青岛蓝海鲸感统专注力训练

青岛婴儿感统训练

青岛蓝海鲸感统专注力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