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雅乐颂舞蹈学校 合肥芭蕾舞培训
合肥芭蕾舞培训

合肥芭蕾舞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芭蕾舞人群

课时:详情请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奥体校区,四里河校区,春台街校区,同乐汇校区,保利校区,蔚蓝校区

课程介绍

英皇芭蕾:

4-5岁pre-primary级别(启蒙及):芭蕾艺术启蒙

5-6岁primary级别(初级):芭蕾舞艺术初级进阶

6岁以上英皇芭蕾1-8级:芭蕾舞艺术专业学习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是著名舞蹈教育与培训机构,专注于芭蕾舞蹈教育、考级和师资培训,英皇RAD(Royal Academy of Dance)芭蕾舞考级分为业余和专业两个课程体系,是目前全球接受度较高的芭蕾培训体系。

年龄:4岁以上:通过专业教学来提高专注力和自控力,塑造优美的体型和优雅的举止,让我们的孩子在科学、系统的教学体系中健康快乐的成长,爱上芭蕾,爱上艺术。

使用教材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RAD(Royal Academy of Dance)

教学师资: 教师专业,教学水平高,雅乐颂国际私立舞蹈学院致力于整合,全国优势的教育资源,聘请优秀的师资开展教学,打造优秀专业的教师团队

学校介绍

机构优势: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优质的服务,雅乐颂创办的服务理念就是以客户为中心,用爱心做服务,演出机会较多,增强孩子自信心与表现力,雅乐颂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各平台的演出展示机会,让孩子们展现自我,发现自己的价值。

师资优势

教师专家教学团队 师资团队大多毕业北舞。民大、军艺、南艺等院校,全职全天教学。还拥有来自青年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编导、北舞、民大专家教师亲临授课,邀约数位20年以上舞蹈教学经验专家坐镇指导


定制化课程服务

课程初期会对考生进行测评,根据测评结果提供个人定制化教学指导,针对考生的基础情况进行课程匹配,小班制授课,并匹配有针对性一对一授课服务;定期以艺术学院专业标准进行模拟测评。 提供教学全课程记录服务,系统排课,上课打卡,视频看课,学员和家长可以随时查看课程安排及了解孩子在校期间学习进度

考试难点重点突破

除开设软开度、芭蕾基训、古典基 训、毯子功、剧目、技术技巧、体能课 程之外,针对历年各大专业院校考试内 容,开设即头考试技巧、模仿能力考试 技巧、编导技法创作技巧,以及舞蹈学 舞蹈教育专业所增设的舞蹈理论课、舞 蹈评论课等笔试课程讲授。

情分析指导把关

深入了解院校考情,全面剖析各大 专业舞蹈院校考试大纲,对新增设的考 试项提供优化课程服务,分析重点难点, 针对不同基础、不同条件的学员进行考 前报名指导和服务,为每一位学员的艺 考提供便捷优化的途径。

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舞蹈艺考培训基地校区位于北 北京电影学院影视科技创意产业园(合肥分院),拥有形 体教室、表演教室、编导教室等专 业教学场所,并包含完善的餐饮、 住宿等保障体系,软硬件设备一应 俱全

合肥雅乐颂舞蹈学校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舞蹈高考培训学校

合肥雅乐颂舞蹈学校

合肥影视戏剧表演培训

合肥雅乐颂舞蹈学校

合肥艺考舞蹈集训

合肥雅乐颂舞蹈学校

合肥现代舞教练培训

合肥雅乐颂舞蹈学校

合肥现代舞学习中心

合肥雅乐颂舞蹈学校

合肥业余现代舞学习

合肥雅乐颂舞蹈学校

合肥艺考体育舞蹈培训

合肥雅乐颂舞蹈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