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营站 东营康语培训 东营康语一对一入户指导
东营康语一对一入户指导

东营康语一对一入户指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儿童家长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东营康语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康语一对一入户指导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课程详情

康语儿童智能康复中心连锁品牌(以下简称:康语)创办于2010年,到目前为止已有10个年头,为残联定点的专业康复机构。

主要针对2-7周岁的儿童谱系、语言发育迟缓(言语开发培训)、精神发育迟缓、感统失调(感统培训)等广泛性发育障碍,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康复训练。

.

康语拥有非常完善的评估系统,被各个医院专家所认可。评估环节分别有言语功能评估--肌肉发展评估--运动机能评估--PEP评估--评估后家长沟通组成。在评估环节,评估专家会提前预备齐全专业评估工具,专家也会根据孩子的情况给出数据报告,并及时与家长沟通,并及时给到家长一些关于孩子的家庭教育意见。

入户指导:

1、家庭环境下IEP定制课程

2、生活技能,生活教学,用于生活

3、家庭成员心理疏导,做好孩子的第1任老师

4、技能学习与泛化应用,即学即用

5、问题即时反馈,快速纠错

6、入户时间结构清晰化(20min家长访谈+20min居家观察+30min老师授课+10min家长沟通)

7、20分钟家庭场景居家泛化(居家游戏活动、帮助家长寻找家中常用强化物及教具替代品)

8、隔代一对一干预学习,家庭成员全员参与

9、授课时间自由化(周一至周日,朝九晚九任意时段)

学校介绍

康语教育简介

康语儿童智能康复中心,2010年成立于福州,通过全国18家直营教学中心及远程在线授课的方式为患有语言发育迟缓、感统失调、社交障碍的2-7周岁儿童提供专业康复训练,让孩子更快开口说话,不耽误孩子的学习。目前,康语已累计帮助近4500名特殊儿童顺利融入普校,为超过40000家庭提供康复咨询服务。

东营康语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营早教特色课程

东营康语培训

东营幼儿早教课程

东营康语培训

东营儿童早教培训机构

东营康语培训

东营早期教育培训

东营康语培训

东营特色课程培训

东营康语培训

东营特色课程培训

东营康语培训

东营婴幼儿早教学习

东营康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