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无锡市燕妮职业培训学校 无锡发型师全能班课程
无锡发型师全能班课程

无锡发型师全能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发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无锡燕妮职业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学习时间:120课时

上课时间:早上9:00-11:30 下午1:00-4:00 晚上6:30--8:30

授课方法:理论+实操+校外场训练

主要内容:学习毛发、烫染护理论知识标准的操作流程与修剪的基本概念。如:站位、分区、分份、梳发片、提拉、角度、切口、剪切线、 裁剪及吹风方法。每个环节将进行理论、示范、实操、图构、考 核、为你打下规范扎实的基础,做到实践与规范相结合。在学习实际的沙龙剪裁技术与技巧,学员可以学习吹风造型、电棒造型、脸型与发型的配合设计,色彩与肤色的搭配等全部技术,并且可以进行全方面的系统练习,学员将学到有效的技能,第一时间用到沙龙工作现场,是职业发型师的必修课 。

适合人群:欲从事发型师工作的人群

课程内容 1、基础洗、剪、吹、染基础课程

          2、各种热烫冷烫的技巧和运用操作

          3、各种体型与脸型的发型设计

          4、漂染、挑染技巧

          5、最新潮流发型操作

          6、时尚潮流发型运用

          7、各种吹风造型、电棒造型制作

          8、各种时尚流行发型精剪制作

          9、营销沟通技            

          10、店务管理课程

学校介绍

燕妮品牌建于1992年前期为美容美发店。2002年成立了燕妮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培训公司。燕妮学校成立于2010年4月, 学校从最初的只有美容美发美甲化妆专业到现在发展成为多技能综合类现代服务业职业培训学校,教学采取理论+实践+技术认证+开店指导等多元化的教育方针面向社会招生,并为无锡市残疾人、本市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及毕业年度高校在校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中.高毕业生、灵活就业人员、退役士兵、外来劳动者、农村适龄劳动力,以及企业职工和底收入家庭子女提供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目前在无锡总校区区基础上,成立了米拉弗洛(无锡)现代服务业教育集团和“梁溪区生活服务就业创业培训协会”,并在在贵州市开设了“燕妮美妆”直营培训学校;整个培训战略通过集团公司在贵阳、江西、四川等地中职院校进行校企合作,开设了现代服务业多项职业教育培训,为现代服务业企业用人输送大批优秀人员,为企业解决用工困难问题。同时,我们也扶持了大批学生创业,用信誉赢得社会认可。

我们在党的关怀和正确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为社会培养面向市场一线,懂技术、善动手、能管理、会经营创业、有综合职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现代服务业人才,为职业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无锡市燕妮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睫班课程

无锡市燕妮职业培训学校

半永久、纹饰课程

无锡市燕妮职业培训学校

无锡美容学校

无锡市燕妮职业培训学校

美甲专业班课程

无锡市燕妮职业培训学校

无锡快速学美发

无锡市燕妮职业培训学校

无锡网红培训学校

无锡市燕妮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