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白杨艺考 济南空乘基础班
济南空乘基础班

济南空乘基础班

¥19800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美客校区,济南白杨艺术(联东新

课程介绍

亮点

1.授课教师由艺考考官、高校任课教师及白杨教育精锐教师组成

2.课程上针对重点本科院校考试内容进行设置,根据不同高校招生 方向进行特色培养。

3.从文化课、专业课及家长建议进行定向培养,在专业课上采取一人一方案的教学模式。



25人班制教学,主要针对国内空乘类本科高校开展定向培训课程。课程包含空乘礼仪、空乘模特、化妆、体能训练、空乘英语、语言艺术、空乘舞蹈,以科学的高标准教学风格使学生拥有良好的仪态,可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仪展魅力。


学校介绍

关于白杨

力求上游 

一所让传媒艺考生圆梦的学校

白杨艺术是一所以表演/音乐/舞蹈/空乘/播音主持专业为主的传媒学校,学校以“Your dream is our order”(你的梦想是我们的使命)为宗旨,全体教师坚持因材施教,发挥学生个性,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为学员提供艺术高考培训/文化课辅导/食宿一体化/高考志愿填报/升学规划等链条式教育服务体系,连续十 一年为全国各大高校输送3000多名优秀艺术生,包含了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航大学,武汉大学等重点学校。以其鲜明的“梦想教育”和“信念教育”理念,“线上线下”双向结合的强大教育资源,成为中国艺术教育领域具有鲜明特色和雄厚实力的领袖团队。

经过近十 年艰苦卓越的努力,白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曾获“新浪 2012 具有口星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中国具影响力品牌” 、中国艺术高考教育突出贡献品牌”,本校凭着专业的教研团队,优良的教学经验,严格的管理制度,高素质的艺术造诣,连续数十 年创造了较高水准的教学成果,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好评在艺术类考前教育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希望所有的小白杨能像我们的白杨树一样,对待学习有坚忍不拔/顽强不息的精神,对待人生积极向上,全力以赴,满载而归。

济南白杨艺考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声乐表演培训

济南白杨艺考

济南高考声乐辅导学校

济南白杨艺考

济南空乘艺术培训学校

济南白杨艺考

济南影视表演培训

济南白杨艺考

济南影视表演培训

济南白杨艺考

济南高考舞蹈

济南白杨艺考

济南艺考舞蹈培训班

济南白杨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