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弘文考研 上海笔试VIP班
上海笔试VIP班

上海笔试VIP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考研人群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网络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教学点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弘文考研起源于2009年成立的学智教育,是一家专注于职场人士国内在职研究生项目申请、在职研究生考前辅导和国际硕士、博士学位申请的专业教育服务机构,目前业务涵盖管理类联考考前辅导、同等学力申硕、国际硕士博士项目合作等,同时面向内部学员提供居住证积分、落户和职称评审等增值咨询服务。

 弘文考研的核心团队成员均具有10年以上在职读研领域从业经历,自2004年开始就先后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美国韦恩大学及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合作,开展了包括MBA、MPA、EMBA、MPAcc、工程硕士、企业管理博士、IMBA、同等学力申硕、留学预科等众多在职研究生项目,成功帮助数千名考生完成了在职研究生学历教育,深受好评。

2014年,原“学智教育”正式更名为“弘文考研”,进一步深耕在职研究生教育领域,业务逐步扩展到国际学历项目,逐步形成“国内统考辅导+国内国际学历申请”的读研考研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海弘文考研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上海弘文考研

上海考研专业课辅导

上海弘文考研

上海培训法律硕士法学

上海弘文考研

上海在职教育硕士培训班

上海弘文考研

上海医学硕士培训

上海弘文考研

上海教育学考研培训机构

上海弘文考研

上海在职公共卫生硕士培训

上海弘文考研

上海法律硕士联考培训班

上海弘文考研

上海公共卫生硕士培训

上海弘文考研

上海考研教育学培训

上海弘文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