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心梦想 济南沙盘咨询师认证培训
济南沙盘咨询师认证培训

济南沙盘咨询师认证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成人

课时:一期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1.课程适合人群/适用阶段

NO.1 希望获得沙盘游戏咨询师(分析师)专业资质的从业者

沙盘游戏咨询师(A/B/C级)是经广东省心理分析研究会(GAAP)、东方心理分析研究院,所建立的沙盘游戏咨询师认证体系,已获国际沙盘游戏治疗学会(ISST)认可。

 

NO.2 心理咨询相关从业者(社区/司法系统/医疗系统/个人心理执业者/)

 沙盘游戏作为一种优秀的心理咨询技术,掌握沙盘游戏对于胜任更多的来访者,大有助益。该课程不仅是沙盘游戏咨询的训练,更有深厚的分析心理学背景,有资深的分析心理学学者团队授课,对于理解分析心理学流派,也是不错的选择。

 

NO.3 高校、中小学心理教师及社会工作者

 沙盘游戏作为一种非语言的技术,对于儿童心理工作、心理干预极具价值,心理辅导教师和从事心理辅导的社会工作者,要想掌握并运用沙盘游戏,该课程是不错的选择。

 

NO.4 心理学爱好者及追求心灵境界成长的人

 该课程授课师资、授课内容不仅有严谨的学术背景,同时也强调心灵成长、灵性成长,沙盘游戏也是探索无意识的一把钥匙。

2.课程亮点

C级沙盘游戏咨询师培养项目(简称C级项目)集理论学习、个案督导、咨询实践和C级考核于一体的系统训练课程,为期一年,旨在培养有专业胜任力的沙盘游戏咨询师。培训认证体系已获得国际沙盘游戏治疗学会(ISST)认可,是目前国内主要的沙盘游戏咨询师认证体系。

3.课程整体介绍

授课方式:面授课程+网络课程

小班教学

2、地面集训

包含3次面授,前两次每次3天,第三次两天,共8天,授课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和个案督导

课程优势:

 

1) 国际师资:由国际沙盘游戏治疗学会(ISST)资深讲师授课、督导;申荷永教授亲任国内联合讲师;

2) 课程学习:54学时理论学习,满足沙盘游戏C级考核所需学时,了解沙盘游戏咨询入门及基础知识,掌握临床技能;

3) 团体督导:12学时督导,满足沙盘游戏C级考核所需督导学时;

4) 个人分析及督导:全国范围内提供一对一督导及个人分析资源,满足沙盘游戏C级考核所需的一对一督导/个人分析学时,为学员提供沙盘体验和个人成长途径;

5)实习机会:在全国设有80余所工作站,提供福利院及精神科医院实习机会。

4.学习收获(通过这个课,学员能学到什么,价值点是什么)

O 系统学习沙盘游戏咨询的基础知识和实操技能,具备开展沙游咨询工作的专业基础。

O 获得54专业学时+12小时督导学时,满足研究会C级考核所需的理论学时及督导学时。

O 获得3次个人沙盘游戏体验半价优惠(C级考核要求3次个人沙盘游戏体验)

5.上课场景图片

6.师资介绍:

学校介绍

       聘请了国内多位心理专家作为我们的特聘顾问,并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紧密合作,聘请多位心理专家做长期的督导支持
       山东心梦想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心理学传播,让更多的人因为心理学而受益,并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
       心梦想主要经营是心理咨询,心理学认证及专业培训,心理学知识普及与传播,身心灵成长、企业EAP服务等于社会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领域。
       心梦想分为心梦想工作室,心理学院,心梦想联盟三个职能部门,为个体,家庭,企业,社会提供人本化的心理服务及解决方案。
       心理学院
       心理学院开展着心理学认证及专业课程培训两大心理服务项目。
    主要认证产品有: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认证项目,婚姻家庭咨询师认证项目,国际催眠师认证项目, 国家沙盘游戏治疗师认证项目等,
    我们致力于为心理学爱好者提供多种形式的学习途径(网络、面授落地培训)以及各项学习资料,并建立学籍管理档案,提供私人订制服务。
    主要专业心理课程:精神分析,人本主义,家庭治疗,后现代治疗技术,以及欧文亚隆团体等国内国际专业课程。

    同时我们聘请了国内多位心理专家作为我们的特聘顾问,并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紧密合作,聘请多位心理专家做长期的督导支持,并定期开展多种形式案例讨论督导服务。

心梦想免费沙盘体验沙龙
箱庭世界,我与孩子共成长
——家庭式箱庭游戏体验招募
何谓箱庭游戏?

箱庭观心:一沙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在沙的世界里,每一个生命的内在都会得以呈现,每一幅沙画都有其独特的意义,这就是沙盘游戏的妙处所在,把无形的心理内容以象征的方式呈现出来,从而获得治疗和疗愈,以及创作和发展。这,也就是如今在心理咨询和治疗中受到普遍推崇的箱庭游戏疗法。
一盘细沙,一瓶清水,一架子各式各样的物件造型,加上箱庭治疗师的关注与投入,游戏者的自由表现与创造,就构成了箱庭游戏的基本要素!
团体箱庭游戏
团体箱庭游戏是团体成员在一个共同的沙箱中进行沙盘的创作,依据一定的原则,在安全容纳的团体氛围中,巧妙地绕过防御和阻抗,为成员提供一种自然、无威胁的交流方式;它实现着团体动力的流动和无意识的交流,使得精神和躯体、内在和外在、无意识和意识在游戏过程中得以整合,从而达到每个参与者人格的完善和成长。
通过箱庭游戏可以获得什么?
1.让每个孩子敢于表达自己,进行正向资源的多角度挖掘。
2.有助于自我概念的提升,促进孩子心理成长。
3.团体中展示真实的自我,获得疗愈与人格整合的空间。
4.面对冲突模式进行冲突管理,以建设性的模式代替破坏性的模式,从而促进现实人际关系的提升。
5.发展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孩子有效沟通和表达的能力。
6.学会从别人角度看问题,同时通过感悟他人心理,促使自己心理的成长。
7.增强成员的责任感,提高团队凝聚力。
体验形式:儿童沙盘、家庭沙盘请提前预约报名即可

山东心梦想教育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班

山东心梦想教育

济南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班

山东心梦想教育

济南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山东心梦想教育

济南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费用

山东心梦想教育

家庭教育指导师

山东心梦想教育

济南婚姻家庭咨询师考证培训

山东心梦想教育

济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山东心梦想教育

济南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比较好的学校

山东心梦想教育

济南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价格

山东心梦想教育

济南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山东心梦想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