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新启迪培训 大连商务办公Excel培训
大连商务办公Excel培训

大连商务办公Excel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2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路校区,华南校区,山东路校区,甘井子校区

课程介绍

新启迪办公专家课程,从零学起直到全面掌握商务办公日常应用。我们的教学特色:短时间内快速提高教学效率和质量!学习较实用的办公技能技巧,节省您的时间和经济成本!一切与实战为主和职场接轨!任课老师免费提供技术支持,手把手教你学电脑。

课程内容:

Excel基础知识及界面介绍、格式的美化、电子表格、编辑工作表、文件的管理、公式和函数的使用方法、财务账单、数据分析管理、图据图表、数据透视分析汇总,批量数据加减乘除混合运算等;相关办公类文件都教给您。

学校介绍

大连新启迪培训学校,创建于2002年,是一所经教育局批准、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的专业培训学校。先后获得大连市百强民非企业单位、大连市5A级民非企业单位、再就业示范基地称号、《半岛晨报》读者满意培训机构、大连市“榜样的力量”培训机构等荣誉。学校秉承“让好而不贵的教育惠及世界”的办学使命,以及“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的价值导向,逐步成为了大连本民办教育知名品牌。

目前已经在大连地区开设了4所分校,专兼职教职工100余人,业务涵盖了会计职业培训、学历教育、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设计师培训、OFFICE办公培训、日本语培训、企业内训等。

学校基于“互联网+教育”、“教育+创新”的经营思想,依托于雄厚的师资力量,通过在线网校、智慧双师课堂,打造出了行业前沿的碎片化学习方案,真正实现了学员随时随地学习、无忧学习、高效学习。为广大学员提供完善的学习服务的同时增加模拟面试、就业指导等服务,成为学员挑战新的高度时手里的那根撑杆,帮助他们跳得更高,跃得更远。

历经风雨数载,新启迪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营、管理经验,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办学理念,精益求精的办学态度深受广大学员的认可和好评。尤为重要的是,加入九州财道集团以后,新启迪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网络,与全国上百家家实力培训机构达成合作,形成了互帮互助的战略联盟,并且力争到2022年(建校20周年)使学校综合实力稳居国内同类专业培训学校前列,到2032年(建校30周年)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创新型教育机构。

精选推荐

大连人力资源管理师学习课程

大连新启迪培训

大连装潢培训

大连新启迪培训

大连平面广告设计培训学校

大连新启迪培训

大连维修电脑的学校

大连新启迪培训

大连office应用培训

大连新启迪培训

大连学习office软件

大连新启迪培训

大连会计证考前辅导班

大连新启迪培训

大连中级会计职称培训班

大连新启迪培训

大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大连新启迪培训

大连注册会计师辅导课程

大连新启迪培训

相关推荐